【全职/哨兵向导】《征服者》03

好热啊这天气!!


第3章:微草VS蓝雨

 

荣耀星系G星云驻扎着一支军团,他们是隶属于荣耀联邦的蓝雨军团。这里位于星系的最南边,因为蕴藏着巨大的用来制造机甲以及杀伤性武器所需要的能量石———自然锎和稀土而富甲联邦。

 

蓝雨军团内,正在接受精神云安抚的黄少天乖乖的待在自己向导身边,在床下一头红色的薮犬也静静的靠在一条白色的巴蛇身边。

 

在自然界中大多数的薮犬都是棕色的,而这头薮犬却是罕见的红色,这是一头自然变异的薮犬,它的样子与它的主人一样,看着可爱没有杀伤力想薅一薅,可是一旦被他盯上只有死路一条。这头薮犬是黄少天的精神体,一个虽然腿有些短,却蕴含着无数可能的变异薮犬。

 

而白色的巴蛇就像从前上古时代记载的能吞象而食的巴蛇,白色鳞片光泽亮丽,头上有两个小凸点,眼睛大而萌。巴蛇平常都是冷冷冰冰的状态,就跟它古老的族群一样深不可测。它更像一位智者,能为迷途之人指引方向,白色的即将化蛟的蛇是喻文州的精神体。

 

两头小动物都是呆萌的形态,跟他们的主人一样相互依偎在一起。

 

喻文州将自己的精神触角散布到黄少天的精神云内,一些残破神经元需要修复,一些堵塞需要疏导,喻文州这个向导慢慢的安抚黄少天的精神云,直到他平静下来。

 

喻文州收回他的精神触角,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爱人温柔的笑了。

 

黄少天跟喻文州是联邦第一对自行婚配的哨兵跟向导,因为联邦对于高级向导跟顶级哨兵的管控非常严格,因为这两类人是联邦对付外星文明最大的仰仗,所以必须要将他们牢牢的掌握。

 

目前整个联邦在册的哨兵大约为一亿人,还不包括一些黑暗哨兵,而向导却只有20万人,向导的稀缺导致了无数的哨兵因为没有向导结合而自爆身亡,有些发狂甚至会做出一些非常极端的事情。

 

哨兵、向导、普通人之前爆发过一场变动就是《古谭暴动事件》,那是整个向导生命中最黑暗的时代,无数的向导被强制与哨兵结合,被关押在监狱内,被研究被凌辱,甚至还出现了一位向导匹配数位哨兵的事件,最终造成了某位向导控制与之结合的哨兵,令他失控自爆而亡,那位向导也控制了无数的哨兵血洗整个古谭市,导致那时候向导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喊杀。

 

在血与肉之中开出的花最终成就了荣耀联邦共和国,可是向导与哨兵之间的对立依旧没有结束。后来联邦制定了一系列优越的福利来保障哨兵跟向导的权益,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哨兵向导都可以自由的结合,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需要军方跟向导协会分配。

 

在这个世界,哨兵跟向导的自由恋爱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喻文州跟黄少天却是一个奇迹,他们打破了联邦制定的法则。

 

黄少天醒来后感觉自己的精神云舒服好多,看到站在身边的喻文州后忍不住抱着自己爱人的腰说:“文州我想吃素炒莴笋。”

 

喻文州温柔的笑道:“那少天起来我去给你做。”

 

“好。”

 

两位主人在腻歪,他们两人的精神体同样也在缠绵。

 

背上盘旋着一条巴蛇,薮犬迈着小短腿屁颠屁颠的跟上两位主人的脚步。

 

从卧室出来后就听到管家机器人说有访客到,喻文州准备进厨房便问:“来访人是谁?”

 

“微草军团上将王杰希跟高级向导方士谦。”

 

“他们来蓝雨干嘛?”黄少天问。

 

“让他们进来。”

 

王杰希跟方士谦走进喻黄的爱巢,看到正在厨房忙碌的喻文州,方士谦说着:“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刚好可以吃午饭。”

 

黄少天看着王杰希说着:“两军团的指挥是不可以私自见面的,王队来我们蓝雨干嘛,难道是终于认识到微草不如蓝雨的事实前来投降的。哎呀我就说嘛,你们微草青黄不接的,倒不如把微草解散了加入我们蓝雨军团啊,我们蓝雨地处富饶之地,又远离帝都中心,天高皇帝远的自由自在多好啊。我说老王,你真的可以考虑下来我们蓝雨的,怎么样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加入我们蓝雨军团吧,虽然你的年纪是大了点,但我们不嫌弃的…”黄少天还是吧啦吧啦的说了一大堆。

 

然而王杰希早就自动过滤他说的废话,直接了当的问:“叶修的事情你知道多少黄少天?”

 

黄少天装愣问:“你在说什么啊。”

 

这时候方士谦说着:“我们在帝都见到叶修了,他现在跟韩文清在一起。”

 

“什么…那家伙去帝都了,他不是说会很老实的嘛怎么又去找韩文清了。”

 

“我很好奇,叶修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方士谦问。

 

“呃…这个麻说来话长了…”

 

这时候王杰希说着:“你们知不知道,韩文清的身份在联邦中本来就尴尬,他在军方有很多支持者,他甚至是下一任总统的候选人,韩文清是很多政客的眼中钉,天琴座事件你们还不明白吗?这联邦马上要变天了,叶修现在回来,他跑到韩文清身边,你们觉得这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吗?”

 

正在厨房做饭的喻文州说道:“联邦要变天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联邦要压制五大军团也不是一天两天的想法。自从他们成立向导协会名曰保护向导的人生安全,实则是为了控制联邦的向导,建立名义上是为了保障哨兵利益的实则是利用向导来控制哨兵的哨兵联盟,这一系列的举措都在表明,联邦早有打压五大军团的决心,难道身在帝都中心的王队不明白吗?”

 

“我们这一次来就是想知道,叶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方士谦问。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后说着:“我答应过老叶是不会告诉任何人关于他的秘密,所以你们问,我也不会说。”

 

王杰希走上前看着黄少天问:“你想眼睁睁的看着叶修陷入政权纠纷,你想看着叶修再死一次?”

 

这时候黄少天露出他在战场上杀敌时的眼神说着:“王队你跟叶修认识多久,我跟叶修又认识多久?我跟他是出生入死的关系,是一路从奥米尔星系一路杀过来的。而王队在通古斯事件后就一直收敛、掩藏自己,你受过伤,害怕了退缩了,难道要让我们跟你一样畏手畏脚吗?我黄少天不是这样的人,既然叶修有他的目的,作为他的朋友我一定要帮他。”

 

“就算拿这好不容易得来的和平来换取你也愿意!”王杰希也大声的说着。

 

“杰西你别激动,你的精神体本就受损不要激动。”方士谦上前安抚王杰希。

 

这时候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说:“叶修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清楚,只要是他想要做的事情,他无论如何都要做到,阻止不是办法。”

 

王杰希看着喻黄夫夫说着:“我就知道你们蓝雨偏安一隅自由自在习惯了,你们知不知道现在叶修变成了一位向导?他由哨兵变成了向导,这要是让联邦知道了会怎么样?联邦向导本来就稀少,一旦让他们知道这个办法,到时候无数的人会被强制改变,这些是你们想看到的吗?”

 

“什么?叶修变成了向导!”喻黄惊讶道。

 

“我亲自验证过了,叶修的确是位向导,而且是一位高级向导。”方士谦说着。

 

“怎么会这样呢?”黄少天靠在喻文州怀里说着。

 

“这15年叶修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不然他不会一回来就直接去往帝都。”喻文州说着。

 

这时候王杰希说着:“前段时间轮回军团驻扎地发生了一起兽潮暴动,一群低级的外星兽九节虫袭击了轮回军团,而在那群外星兽中我们探测到了哨兵精神云的存在,而且还有向导的精神触角。这就说明,那些异兽已经进化了,他们不再是单个体细胞生物。”

 

“你是说外星异兽已经进化了。”喻文州说着。

 

“对,而且那些还是低级异兽,要是一些高级异兽已经进化到人类形态,而我们又无法检测出,将来一系列的未知危险我们都不知道这才是最可怕的。”

 

“王队是怀疑叶修跟异兽有关?”喻文州问。

 

“我不知道,他的身份信息芯片显示他是一位普通人,可是士谦却确认他是一位向导。说明叶修是一位黑暗向导,而他的精神体非常善于伪装,以至于蛮过了向导协会的检测。”

 

“能让叶修脱胎换骨又换了一个新的身份,背后帮他的人也不简单。”方士谦说着。

 

这时候喻文州看向黄少天说:“话又说回来,叶修一回来就去找韩队,这是什么感情,叶修又是怎么弄到新的身份还让人查不出问题的?”

 

这时候黄少天咳嗽几声说着:“那个文州我先去校场训练了啊!”

 

黄少天刚想溜走喻文州便笑眯眯的问:“少天去哪?”

 

“我去外头走走,哈哈哈…”

 

“王队来找你,是觉得你知道叶修之前经历了什么,那么现在看来你还在知道他是怎么获得新身份的对吗?”

 

“老叶只是叫我给他办新的身份,我那知道他直接去找老韩了。”

 

“少天你就不乖了,你知道…”喻文州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溜了。

 

这时候王杰希问:“黄少天跟叶修狼狈为奸喻队你不生气?”

 

“为什么生气,我一向是个很大方的爱人。”喻文州笑道。

 

“是吗?”王杰希看到喻文州露出这样的笑容就知道黄少天要倒霉了。

 

喻文州按下一个电话吩咐道:“叫食堂今晚准备秋葵,我们黄少天中将需要补补了。”

 

这时候王杰希跟方士谦顺便离开说:“我们先回去了,异兽跟叶修的事情我们常联系。”

 

“好的。”


评论(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