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哨兵向导】《征服者》02

第2章:少年VS叶修



另一侧韩文清家中,看着像极了叶修的少年,韩文清的脑袋开始不由得疼痛起来。

 

如果真的是你叶修,如果真的是你回来了那该多好。

 

在韩文清脑袋疼到不行的时候床上的少年醒了,他看着韩文清害怕的问:“这位先生你到底想怎么样,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韩文清忍着疼痛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叶修。”

 

“叶修!”瞬间韩文清的精神云开始坍塌。

 

周围刮起旋风,无数的玻璃破碎,街道外的警戒声再次响起,哨兵失控的力量开始攻击周围,叶修看着这位失控的哨兵,他咬紧牙关伸出双手慢慢的靠近韩文清的脑袋。

 

在叶修的双手触碰到韩文清的瞬间,立即被韩文清坍塌而混乱的精神云攻击,似乎被电击一般,叶修的双手被弹开,此刻他已经是满脸汗水。他知道他眼前这位哨兵已经失控,失控的哨兵若是没有契合的向导结合疏导精神云,哨兵最后的结果只有自曝而亡。

 

哨兵本就是人类进化的极致,一个极致一旦失控造成的后果都是毁灭性的,何况是韩文清这样最顶级的S级哨兵。

 

叶修忍着疼痛试图唤醒韩文清的神智说着:“这位先生你清醒下,啊…”

 

失控的韩文清压向叶修,两人双手紧握最终都晕死过去。

 

等韩文清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在医院,身边是自己的随队军医张新杰跟副将林敬言。

 

张新杰看到韩文清醒来后问:“韩队你怎么样了?”

 

韩文清想要起身,发现周围没有叶修的身影后问:“叶修呢,叶修在哪?”

 

“韩队你清醒一点,叶修上将已经去世了。”林敬言说着。

 

“不可能,他刚刚还在这。”

 

“韩队,那位少年也叫叶修,整个联邦有上万名位叫做叶修的人,那位少年只是刚好同名而已。而且他只是一位普通人,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张新杰冷静的说着。

 

“他人在哪?”

 

“研究室。”

 

“你们把他送到那了!”

 

“是联邦要求检查他的身份,毕竟那位少年长的跟叶修上将一模一样。”

 

韩文清立即起身去研究室,刚到门口时就听到了屋内叶修的声音。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不要过来,你们不要过来…”叶修害怕的声音从研究室内传来,听到叶修声音的韩文清情绪开始不稳。

 

他一脚踢开研究室的大门,屋内的医生跟专家看到韩文清出现后立即紧张起来,一位看上去年纪比较大的医生问:“韩队,韩指挥你怎么来了。”

 

韩文清看着被绑在病床上的叶修问:“你们想把他怎么样?”

 

“这…叶修上将死而复生…”

 

“什么死而复生,叶修从来就没有死。”韩文清生气的声音回荡在研究室。

 

一位生气的S级哨兵是可怕的,一股低气压蔓延在研究室,这时候叶修叫起来:“韩文清上将,老韩救我…”

 

老韩,以前整个联邦只有叶修会叫自己老韩,别人只会尊称他韩文清上将。

 

韩文清走过去解开绑着叶修的绳子将人抱起问:“你没事吧叶修。”

 

叶修一头扎进韩文清怀里,整个身体忍不住害怕的颤抖起来,他说着:“老韩这些人为什么要抓我起来,我做错了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

 

“没事了,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

 

“嗯,你一定要保护我,我害怕。”

 

如果是叶修的话,他一定不会说出我害怕你保护我的话,曾经的叶修是一位强大自信的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说出保护我的话。

 

韩文清说着:“这个人是我的人,你们别想动他。”

 

“韩文清上将我们只是给他检查身体而已,您不必这么紧张吧。”一位医生说着。

 

“检查身体需要这样五花大绑吗?”

 

“这…是这位少年不肯配合。”

 

“配合,你们想他怎么配合?”

 

这时候张新杰推开门走了进来说着:“诸位我想你们都误会了,这位叫做叶修的少年真的只是跟叶修上将同名同姓又恰巧长的相似而已,这是他的检查报告,他只是一位普通人,不是哨兵。”张新杰将联邦最高级别的鉴定报告拿给众人看,一会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

 

众所周知叶修上将是位哨兵,而这位叶修却是一个普通人,很显所有人都弄错了,普通人和哨兵之间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

 

韩文清抱着叶修看着周围的人说着:“联邦最高级别的鉴定报告我想是不会有错的,我不希望还有人来打扰叶修,否则就是跟我韩文清过不去。”说完将叶修公主抱起离开研究室。

 

靠在韩文清怀里的叶修,对着刚才欺负自己的医生跟专家吐舌头做鬼脸得意得很。

 

离开医院回到住所的路上,韩文清看着叶修问:“抱歉让你受伤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严肃的脸说着:“没事,韩文清上将不用在意。”

 

“你叫叶修,跟他同名同姓,模样也跟他很像,你是哪里人?”

 

“我叫叶修,跟联邦的骄傲叶修上将同名同姓,可我不是他,我来自遥远的贪狼星系。”

 

“你在贪狼星系长大的。”

 

“嗯,因为我考上了帝都的S大,所以才来到首都的。”

 

“原来是这样,那天你为什么会出现在烧饼店?”

 

这时候叶修表情十分害羞:“我家比较穷,我是坐经济飞船飞了半年才来到荣耀星系,来到帝都后因为钱不够,又听说那家的烧饼店比较实惠就想去买块烧饼,没想到帝都物价实在是太高了,我连烧饼都买不起。”

 

“叶修我问你一个问题?”韩文清突然严肃问。

 

“老韩你说。”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这是韩文清来不及对曾经的叶修说的话,现在对着一位长的跟叶修一模一样的少年,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了这个决定。

 

“好啊,请问是包吃包住吗?我家比较穷只出了我这一位大学生,老韩要是愿意支助我读书,我感激还来不及呢。”

 

“好,那你搬到我家住。”

 

“可以啊。”叶修灿烂一笑道。

 

一位精神云失控并即将坍塌的哨兵,一位神秘的少年,他们的相遇会牵扯出什么样的故事。

 

叶修顺利的在韩文清家住下,而韩文清也因为家里多了一个人,终于将多年的阴霾放下一些。

 

看叶修在家里忙进忙出的样子,韩文清走过去问:“你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叶修。”

 

干净的少年被太阳晒的脸颊通红,额头上流下不少汗水,一副秀色可餐的模样,叶修说着:“我在打工赚学费呢。”

 

“你学费不够?”

 

“还差点。”少年羞愧的低下头说着。

 

“没事,我说了我支助你。”

 

这时候叶修抬起头看着韩文清问:“老韩,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因为曾经的叶修上将?你是不是很在意他。”

 

在恍惚间韩文清似乎觉得眼前这位少年就是他熟悉的叶修,他说着:“叶修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也是唯一一个。”

 

“那你一定很喜欢叶修上将吧。”

 

“嗯。”良久后韩文清只是肯定的嗯了一句。

 

叶修看着韩文清说着:“准备开学了,我报的是机甲专业,老韩到时候能送我去学校吗?”

 

“你一个普通人要去学机甲?”

 

“普通人怎么了,你可别小看我们普通人啊,正是这些无数的普通人支撑起联邦,才能造出最顶级的机甲。”

 

“我不敢小瞧你。”说完韩文清给叶修擦汗。

 

这时候管家机器人响起说着:“主人有客人来访,是否放行。”

 

“那位?”

 

“高级向导方士谦先生跟王杰希上将。”

 

“让他们进来吧。”说完韩文清带着叶修去到会客厅。

 

王杰希在看到叶修后也是一惊,倒是方士谦没那么惊讶。

 

两人坐下后方士谦说着:“韩队最近还好吗?”

 

“还行。”

 

方士谦却笑道:“前些日子在市区造成的精神暴动是韩队吧。”

 

韩文清这才说着:“是我没控制好自己。”

 

“向导协会接到总统的指令,要求在你回到前线之前将您的精神云平复到标准级别,我想韩队现在的精神云已经崩溃了吧,你再不肯跟向导结合,只怕会自爆。”

 

“我的事情我能控制,不劳烦向导协会。”

 

“韩队我想你很清楚一位哨兵的精神云坍塌崩溃造成的杀伤力有多大,你已经坚持得够久了,为什么不试一试。”这时候王杰希开口说。

 

韩文清看向王杰希说着:“王队也是哨兵,你跟方士谦暗度陈仓的事情,不也没敢向军方报备吗?”

 

“韩文清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有多危险,叶修拼死换来的可不是希望看到你这样,他要是知道你这样自暴自弃,他一定…”

 

“你什么意思,叶修怎么了王杰希你说清楚,叶修怎么了…”韩文清突然情绪失控压制住王杰希问。

 

王杰希别过脸说:“15年了韩文清,我知道你很难受,可是人死不能复生,叶修他是为了你死的,你知道吗?”

 

“什么意思?”韩文清一脸茫然。

 

“你以为叶修为什么会去天琴座执行任务,是因为你韩文清,铁骨铮铮的韩文清上将,知不知道你跟你的霸图军团早就被联邦防备,这么多年来你建功立业无数,早就被一些人忌惮了。本来联邦是打算派你去天琴座执行围剿兽人的任务,是叶修主动请缨前去,不然你以为叶修才刚刚从仙女座星系回来,他为什么又赶着去天琴座,他是因为你,因为你这个木头,他知道你一但去了天琴座一定是有去无回,所以他代替你去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脑子瞬间空了,有人要他死,是叶修代替了自己。

 

韩文清慢慢蹲下,这时候少年叶修却默默的抱住韩文清脑袋说着:“老韩别自责,叶修他是自愿的。”

 

韩文清强忍着泪水,他紧紧的抱着眼前这个叶修,那种心脏巨疼的感觉,无人知晓。

 

叶修轻轻地拍打韩文清的后背安抚他说:“别伤心了老韩,叶修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回来陪你的。”

 

这时候方士谦释放出自己精神触角靠近韩文清,却发现他的精神触角被挡回来了,方士谦看着叶修心中有一个想法,难道眼前这位少年也是一位向导,而且是顶级向导。

 

联邦所有的向导都是在册登记的,除非他是黑暗向导,又或者他是比自己等级更高的向导。难道有什么特殊的力量能将向导的精神触角完全隐藏,令人无法发现。

 

如果真的有这种力量,那么眼前这位叶修就真的不简单了。

 

叶修看向方士谦说:“老韩现在精神云坍塌不受控制,麻烦二位先请离开。”

 

“我是一位向导。”方士谦说着。

 

“一位已经结合的向导对一位顶级哨兵而言,他无法安抚哨兵的精神云。”

 

“叶修是你吗?”王杰希问。

 

叶修看着王杰希说着:“我叫叶修,你觉得我是谁?”

 

王杰希却笑道:“我明白了,士谦我们走。”

 

在离开韩文清家的时候方士谦问:“杰西你知道了什么?”

 

“我想最先知道的一定不是我。”

 

“那是谁?”

 

“叶修的好基友。”王杰希十分肯定。

 

“黄少天,黄柯基。”方士谦了然道。

 

“我们去蓝雨问问就知道了。”

 

“要真的是叶修回来了,我想这就好玩了,整个联邦估计要炸了。”

 

“炸的不仅仅是联邦,而是冯主席。”

 

“也是,只是韩文清跟叶修之间…要是叶修故意瞒着韩文清,只怕韩文清会被玩的团团转。”

 

“他那人喜欢逗韩文清你又不是不知道。”

 

“真是一出好戏即将上演啊。”方士谦偷笑道。

 

此时看着自己怀里昏迷过去的韩文清,轻轻地安抚着他为他平复暴躁的精神云,叶修在韩文清耳边说道:“老韩我回来了,但是…就先不告诉你了。”

 

此时蓝雨军团内,正在吃饭的黄少天觉得鼻子一痒,揉揉鼻子说道:“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蓝雨马上就要鸡飞狗跳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