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隔壁总裁你放肆》END

   一篇无脑沙雕文,谢谢阅读、、、、



【双花】《隔壁总裁你放肆》

 

张佳乐是个暴发户富二代,所谓的暴发户就是家里有矿,跟那些有底蕴的世家不同,张佳乐的家族就是个土匪窝而已。但他又跟别的富二代不一样,他想要自己创业,想要摆脱家族作为土匪出身的身份,要在上流社会混得有面子。

 

他拿着老爸给的五百万出来闯天下,一个月后被人骗光了钱。可是张佳乐好面子啊,不肯回家,他发誓要自己赚大钱,实在不行他凭借自己的好皮囊娶个豪门千金也行。只是他没想到,豪门千金自己没碰到,隔壁那个总裁倒是挺放肆的。

 

张佳乐钱被骗光后去某家酒店当服务员,虽然辛苦但扣完五险一金后还能有4千,张佳乐省吃俭用,想着有一天一定能遇到豪门千金,然后走向幸福婚姻的终点。

 

是的张佳乐的性子有点二,觉得这世上没有什么是一副好皮囊办不成的事情,如果有,那一定是还不够有钱,而他家足够有钱。

 

这一天某位大老板包下他们酒店举办一个派对,张佳乐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

 

派对现场张佳乐作为服务人员在派对的边缘游走,他顺便观察这些豪门少爷小姐的生活习性。当他看到一位身穿黑色礼服,姿态优美的美女出现后他双眼发亮,就是这个美女,他要把她娶回家。

 

张佳乐端着盘子走向美女问:“小姐需要鸡尾酒吗?”

 

孙雅作为孙氏集团的大小姐是这次晚宴的邀请对象之一,她是跟着自己的堂哥一起来的,她瞧着一位唇红齿白的小服务员靠近自己后,露出灿烂微笑说:“谢谢。”

 

张佳乐看到美女的笑容后更是陷入到了她的美色中,直到一个男声响起打扰了他的好梦。

 

“小雅。”来人高大英俊,看着孙雅后又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被他这么一盯立即昂首挺胸,他绝不能让人看不起自己。男人走向张佳乐拿了一杯威士忌问:“你叫什么名字?”

 

“先生,无可奉告。”

 

孙雅在一旁微笑起来,这个小服务生真可爱。

 

“张佳乐,你叫张佳乐。”

 

“你怎么知道!”张佳乐惊了。

 

“你胸牌上写着。”

 

张佳乐看着男人他有点怂了,美女身边有了护花使者,他还是溜吧。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离开的背影,他摸了摸自己下巴说:“挺够味的。”

 

“哥看上人家了。”孙雅问。

 

“是我喜欢的类型。”孙哲平说着。

 

“哥你可是男女通杀,来者不拒的,那个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这个不一样,这个真的够味。”孙哲平喝下一口威士忌说着。

 

午夜狂欢后,派对的现场总会有些混乱,一些喝醉的千金少爷们开始显露出本性。泳池边上早已经乱成一团,周围的花园小径上也传出暧昧的声音,看着男男女女左拥右抱的样子,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样的场面。

 

他开始收拾现场的垃圾,在他弯腰捡垃圾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屁股被人摸了,回头一瞧一位满脸横肉,酒气冲天的男人正猥琐的看着自己。

 

那男人色眯眯的看着张佳乐说:“小哥哥你的屁股好翘啊,让哥哥我好好疼疼你。”

 

张佳乐推开老男人说:“你走开。”

 

“还搞欲语还拒这招啊,哥哥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男人突然熊抱住张佳乐,恶心的嘴巴还啃咬起张佳乐的脖子,张佳乐大力推开人,自己却一脚摔进泳池。

 

落水的张佳乐犹如出水芙蓉一般,白皙修长的身体被裁剪得体的衣服包裹着,模样看着就令人血脉贲张。男人看到张佳乐落水了反而大笑起来说:“宝贝要跟我来水战啊,我喜欢。”

 

他说完周围也响起一阵猥琐的笑声,张佳乐是被气的满脸通红,他走到岸边准备甩手离开,而老男人带来的助理却把张佳乐抓住,张佳乐喊着:“干什么放开我。”

 

“我们李总看上你,是你的荣幸。”

 

“我呸…他以为他是皇帝啊,放开我,不然我报警了。”

 

“今天荣和开这个派对就是为了让我们这些投资商高兴的,我们要是不高兴,投资的事情就告吹,你们老板融资不成功就无法获取上市的资格,他可不会让你报警的。”

 

张佳乐看着现场混乱的样子,他突然觉得自己不该一时冲动报名参加这个派对的服务员。

 

就在张佳乐被拖走的时候,孙哲平出现了。他将张佳乐拉到自己怀里问:“宝贝你受惊了。”

 

张佳乐浑身湿漉漉的,看着孙哲平放佛就看到了救命稻草。他紧紧拽着孙哲平的衣服不松开说:“救我。”

 

孙哲平笑了,他说着:“我的人你们也敢动,活腻了。”

 

“对不起孙总,我们不知道这位服务员是您的人,对不起。”助理连忙道歉。

 

“老子先看上的人,凭什么说是你的人。”油腻的老板不悦了。

 

孙哲平又笑了,他一脚踢飞老男人说:“我看上的人,哪里轮到你说先来后到。”说完他一把抱起张佳乐离开了派对。

 

张佳乐完全被刚才的场面吓到了,一直把头埋在孙哲平怀里不肯出来,孙哲平看着把人抱上车说:“乐乐没事了。”

 

“谢谢你。”张佳乐说着。

 

“怎么谢我。”

 

“我给你钱。”

 

“我不缺钱。”

 

“啊…”

 

“我就缺你。”

 

张佳乐低头说:“可我不缺你。”

 

“那我可以追你吗?”

 

“不可以。”

 

“你说的不算。”

 

孙哲平把张佳乐带回自己家后,张佳乐才发现他居然是自己的邻居,自己的隔壁住着一位总裁大人。

 

自从孙哲平也知道张佳乐是自己的邻居后,每天张佳乐去上班就变成了这样。

 

“乐乐我送你去上班吧。”摇下车窗孙哲平问。

 

“不用。”张佳乐骑着共享单车走了。

 

“乐乐,一品堂的早餐不来一口吗?”端着早餐出现在张佳乐家门口,孙总裁感觉自己挺闲的。

 

“我不饿。”推开人,张佳乐无视他直接走了。

 

下班前酒店后厨大门。

 

“乐乐真巧我们又见面了。”孙哲平提着公文包出现在张佳乐眼前。

 

张佳乐皮笑肉不笑的说:“是啊一天遇到十几次真是巧。”

 

“说明我们有缘。”

 

“孽缘。”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要走,他长腿一伸拦住人说:“乐乐,赏个脸一起吃个晚饭吧。”

 

“吃完饭你就能放过我。”

 

“可以。”

 

“那行。”

 

孙哲平拉着张佳乐来到一家餐厅,张佳乐看着自己身上的工作服,他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问:“想吃点什么乐乐?”

 

“随便。”

 

“好像没有随便这道菜。”翻着菜单孙哲平说着。

 

张佳乐对于全英文显得自己很有逼格的菜单很是鄙视,吃个饭还要秀一秀自己优越感,简直有毛病。

 

孙哲平看着一脸不情愿的人就随意点了几个菜,点的也刚好是张佳乐喜欢吃的。

 

孙哲平问:“乐乐你不打算换一份工作吗?”

 

“我没事换什么工作,我要自力更生。”

 

“譬如说换一份总裁夫人的工作来当当。”

 

“孙哲平我看你是闲得慌,尽在我这瞎扯。”

 

“我明明那么用心的在追你乐乐,你竟然觉得我是在跟你瞎扯。”

 

“大哥你又不瞎,我是男是女你看不出来吗?”

 

“乐乐我就喜欢你,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你就是我的真命天龙。”

 

“我还芙蓉王咧。”

 

“乐乐我哪里不好,你不喜欢。”

 

“你很好,只是你是男的。”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俊脸是越看越喜欢,他的性子也很可爱,就像一只含苞待放的玫瑰,虽然有刺但香气迷人。

 

两人在吃饭期间,隔壁前一桌的两位女士也吃完了,就在两位美女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声惊讶声音响起。

 

“乐乐你怎么在这?”一位女士带着惊讶的语气问。

 

张佳乐抬头一瞧,来人竟然是自己老妈和姐姐,张佳乐激动的问:“妈、姐你们怎么在这?”

 

“我还想问你呢张佳乐,你拿着五百万离家出走也不跟家里联系,一声不吭就跑到B市来,你胆子挺肥啊!”姐姐说着。

 

“姐我这不是来创业吗?”

 

“业呢在哪?”

 

“创业未成。”

 

“那就赶紧回家。”

 

“我不回去。”

 

这时候孙哲平说着:“伯母、姐姐你们别激动,乐乐其实早就创业成功了。”

 

这时候张佳乐一脸惊讶的看着孙哲平,他什么时候创业成功了,他自己怎么不知道。

 

“乐乐身价现在可不低,几百亿的身家呢。”

 

“哈,他这是娶了那位豪门财阀的千金!”张母一脸惊讶的问。

 

“不才,正是在下,我就是乐乐的对象。”

 

“你长得很眼熟啊!”张母尴尬的说着。

 

“正海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孙哲平对吧。”还是张姐姐有眼力,一眼就瞧出孙哲平的身份。

 

“对,也是乐乐未来的老公。”孙哲平笑道。

 

张母看着正在一起吃饭约会的两人,指着儿子说了一句你便晕了过去。

 

张佳乐瞧自己老妈晕了过去立刻吼人:“你这是在干什么孙哲平!”

 

“乐乐对不起,是我冲动了。”

 

这时候张母醒来握住儿子的手说:“乐乐你真是太能干了,居然能跟孙哲平结婚,乐乐你是我们全家的骄傲。”

 

这下轮到张佳乐傻了,他妈妈是脑子进水了吗?

 

“乐乐,老爸要是知道你跟孙哲平结婚估计能把咱们家一半的矿山给你做嫁妆。”

 

“不是你们是不是搞错什么了,这跟我嫁给孙哲平有什么关系,不对我为什么要嫁给他啊!”

 

“乐乐,因为我是霸道总裁啊。”孙哲平说着。

 

这下轮到张佳乐晕过去了。


评论(6)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