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阳台上的爱情》END

   我在想韩队生贺的时候我该写什么沙雕文!!!!


【韩叶】《阳台上的爱情》


叶修作为一名资深宅男+摄影师是个矛盾体,他既很宅也经常世界各地的飞。


他从18岁开始就从家族中走出,立志要自己闯出一番天地。他凭着自己的天赋,大学毕业后进入国家地理杂志社工作,目前是国家地理杂志社的一位摄影师。叶修一位非常擅长拍风景画面但对生活基本没有什么常识的人。


当叶修刚从机场回到自己居住的小区时,他发现自己家的钥匙不知道被自己落在那个角落了、或许是凡尔赛宫又或许是威尼斯的水城,总之他没办法进门。



拉着行李箱的叶修对着家门口满头黑线,他千里迢迢回家,却发现自己进不了家门,就在叶修打算去去住酒店或者找物业的时候,自己隔壁的门口开了。


韩文清33岁某特种部队特种兵退役,长得一张让犯罪分子都害怕的脸,身材修长健硕,一头短寸更是让他的脸看上去更凶了,估计小孩看到他会被他吓哭,但叶修不会,因为偶尔的几次接触下,叶修能体会到邻居粗犷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温柔的心。


叶修猛然间见到这位邻居的时候吓了一跳,看着韩文清准备去遛狗的样子,他微微侧身让他经过,这时候韩文清停下脚步问:“没带钥匙?”


“是啊,韩先生打算出门遛狗。”叶修尴尬一笑说。


“应该有备用钥匙在物业吧,不然家政阿姨进不了你家。”


“啊…不清楚。”


韩文清蹙眉问:“不清楚?”


“是啊,的确不清楚。对了你家的阳台跟我家的阳台好像隔得不远,借你家的阳台用用。”


“阳台?你要爬过去,这里可是七楼。”韩文清说着。


“那怎么办,我要回家休息。我已经大半年没有回家好好休息了。”叶修是身心疲惫。


“去我家看看吧。”韩文清又打开家门让叶修进去。


叶修拉着行李箱疲惫的进入韩文清家的大门,看着两座相邻不远的阳台,叶修问:“有安全绳吗,我试着从你家太阳跳过去,从外面进入我家。”


韩文清反问:“你家阳台没反锁吗?”


“好像没有吧,试试看咯。”叶修说着就跃跃欲试。


看着叶修眼下的黑眼圈,韩文清说着:“我帮你吧。”


叶修眼睛一亮道:“谢谢。”


韩文清的身手敏捷,在绑好安全绳后顺着边缘带慢慢渡到叶修家隔壁,最后长腿一跃跨进叶修家阳台。他安全进入到叶修家阳台的时候看着这扇落地玻璃叹气说:“叶修先生,你究竟有多久没回过自己家了,你家的阳台被改造成一扇落地窗了,外头打不开。”


叶修站在太阳边缘瞭望自家的阳台惊呼:“哦是啊,我叫装修公司把我家重新装修了一次,我给忘了。”


“你不仅把钥匙忘了,还忘了自己家重新装修过了,你是活在人间的人吗?”


叶修说着:“我半年没回家了,之前都是我弟帮我看着装修进度的,我叫他把我家的备用钥匙给我送来。”


韩文清站在叶修家的阳台吹着晚风,他觉得叶修是真傻,傻的没人要的那种。


“你要不先过来吧韩先生。”叶修说着。


在叶修打电话让叶秋送钥匙过来期间,叶修就暂坐在韩文清家的客厅,由于倒时差的原因,叶修已经将近24小时没有睡觉了,此刻靠在沙发上他很快就睡着了。


韩文清从卧房换好衣服出来时就看到叶修睡着的模样,他跟叶修做了三年的邻居,期间相处过程不超过半个小时,见面也是点头之交,他对自己的这位邻居知道的不多,但还是有点好感的。


很快叶修的电话响了,看着来电人备注着傻弟弟三个字,韩文清自作主张的接下电话:“你好。”


“老哥你在哪,我给你送钥匙来了…不对你不是我哥,你是谁?”叶秋刚出电梯就打电话,发现电话里的人不是自己老哥。


“我是韩文清,你哥的邻居。”


“哦,我到了。”叶秋挂了电话。


韩文清打开自己家门后就看到了一张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叶秋跟叶修是双生子,容貌看着一模一样就是性格差别很大。今天叶秋带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身上透出一股受过良好教育的气质,整洁的西装,嘴角带着微笑,见到韩文清后打招呼说:“你好我是叶秋。”


“你好我是韩文清,你哥哥在里面睡着了。”


叶秋进门后就看到自家老哥睡在别人家的沙发上了,他说着:“我哥哥打扰韩先生了。”


“没什么。”


“我去开门。”叶秋去打开叶修家的门。


韩文清看着叶修熟睡的样子,他弯下腰将叶修抱了起来。叶秋开好门打算去扶老哥的时候,就看到韩文清抱着叶修出门了,叶秋愣了愣最后默默的去给老哥拿行李箱。


叶修睡了一个好觉,醒来的时候是凌晨4点,他起床给自己洗了个澡,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然后端着咖啡走到落地窗前,打开窗门走到阳台上。


建立在半山腰的小区视野很好,而且叶修的小区前没有什么高层建筑,只是一片公园风景不错也很安静。叶修喝着咖啡打算等一场日出,这时候隔壁的阳台上也传来了动静。


叶修透过韩文清的阳台看着在跑步机上慢跑的人,汗水顺着他的脖子留下打湿了衣裳露出完美的身材,韩文清微喘着,最后将速度放慢,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汗水,最后又实在忍不住把上衣脱掉。


这边阳台上的叶修喝着咖啡靠在边缘看着韩文清美好的肉体,那边太阳露出一丝光芒,一缕缕阳光洒在阳台上,叶修忍不住拿出手机找好角度拍下韩文清的背影。


最为特种兵退役的韩文清对周围的环境很敏感,他听到动静后回头便看到叶修拿着手机在拍自己。他走出阳台问:“醒了。”


“王子美好的肉体唤醒了我。”叶修喝一口咖啡说着。


“一起吃个早餐。”韩文清发出邀请。


“有何不可呢!”叶修接受。


两人走出公寓,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来到一家早茶店。


吃早茶的时候叶修看着韩文清想起他早上的肉体说:“其实我最近缺一个模特。”


“嗯,所以我能帮上什么忙。”韩文清难得的笑问。



“给我做一个月的模特如何,当然我会支付你工资的。”叶修撑着下巴笑道。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脸俊俏的模样说:“好啊,不过工资就算了。”


“你打算给我免费干活。”


“以后再向你索取。”


“好。”


叶修其实不太擅长拍人物,但为了靠近韩文清美好的肉体叶修还是选择撒了个谎把人骗到自己身边。


一个月的时间不长不短,但足以让两个人的感情升温。


叶修拿着相机看着韩文清半裸着上身的身体,他靠近问:“老韩你是怎么保持这身肌肉的。”


“健身。”抓起叶修的一只手,韩文清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腹肌上。


叶修瞧着韩文清他放下相机开始上下其手,一边摸着一边感叹道:“老韩我把你的几张照片寄到杂志社了,我想过不久你就会收到邀请。”


“你舍得让别人看到我的肉体。”


叶修灿烂一笑道:“真正美好的我都自己收藏了,别人看不到。”


“那你想不想拥有一辈子。”韩文清问。


叶修看着韩文清,他微微踮起脚尖啃咬韩文清的下巴说:“求之不得。”


韩文清捏着叶修的翘臀把人抱起说:“那既然这这样让我也看看你的身体。”


唇舌纠缠一室春光。


叶修跟韩文清开启了恋爱模式,只是叶修作为摄影师需要满世界的飞,韩文清也作为某安保公司的负责人,也需要到处出差,两人谈起一场异地恋。


这一日韩文清在某俱乐部练枪法,好友兼助理的老林打电话来问:“队长你看最近的某杂志了吗?”


“什么杂志?”


“队长你上封面了,那本杂志因为你的肉体卖脱销了,好多女生想要你的联系方式,队长你退役后怎么进入时尚圈了,这跨行有点大啊!”


“是你嫂子拍的,他这人就爱炫耀。”韩文清想起叶修便笑道。


“嫂子,队长你有对象了。”林敬言惊呼。


“是啊。”


此刻网络上;


“一个小时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我靠十足的alpha气息,看着他我就腿软…”


“好想被他艹一顿啊…”


“看着他我就想张开双腿,最为小受他简直就是最完美的老攻人选。”


“这么帅,这么攻一看就是有男朋友的。”


“我的天啊,真TMD的帅,男人味十足。”


“我想当他老婆…”


………


当叶修一下飞机就发现自己的邮箱轰炸了,之前他把韩文清的照片投到几家杂志社,没想到有一家采取了,而且杂志还卖到脱销。


叶修看着网络上的评论,他顿时感觉自己的男人被人觊觎了。叶修直接去韩文清公司找人,当他气哄哄的来到韩文清面前的时候,他却一把将他搂住说:“亲爱的我想你。”


韩文清一句我想你叶修便没脾气了,他嘟囔道:“你以后不准脱衣服给人看了。”


“吃醋了。”


“对,你是我的。”


韩文清把人抱到自己的办公桌上说:“只给你一个人看宝贝。”


叶修看着韩文清微笑说:“老韩我爱你。”


“我更爱你。”


评论(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