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今天的国家队好好拍宣传片了吗?(上)



今天的联盟有好好拍宣传片吗?我们严谨的张副队该如何制服联盟的这些大佬们,欢迎收看张新杰黑日志之进击的奶妈。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联盟好好拍宣传片了吗?(又名暴力奶妈的出击)

6月底B市国家队集训中心,早晨的阳光懒懒的照射在窗户上,几盆多肉植物在阳光的照射下缓慢舒展,这时一只手拿着一个洒水壶给那几盆多肉植物浇水,走廊上走来一人,原来是肖时钦。

肖时钦看着正在浇水的张新杰喊着:“张副队早上好啊!”

张新杰也笑回应道:“早上好肖队。”

“不是说张副队早上带孙翔唐昊他们几位年轻人锻炼去了吗怎么还在这?”

“他们都还在健身房。”张新杰笑的非常从容,但肖时钦分明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恶魔般的微笑。

肖时钦假装自己路过健身房门口的时候,就看到唐昊还在跑步机上挣扎,孙翔早已经自暴自弃的躺在杠铃边上气喘吁吁,只有周泽楷这位联盟第一人非常从容的坐在坐姿推胸机上炫耀着自己的肱三头肌。而一旁的方锐则喝着水摇摇头说着:“造孽啊,真是造孽啊,这张新杰是吃错什么药了,这么折磨你们两个小的,周队我看你们轮回的未来药丸啊!看看孙翔小朋友躺在地上真可怜。”

“方锐你别说风凉话,有本事JJC单挑。”不服气的孙翔躺在地上说着。

“哎呦喂我的孙翔同学,你可是我们国家队里年纪最小的我告诉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尊老。”

“哼那也没见你们爱幼过啊!”

“方锐我和你比。”周泽楷默默的从机器上起身,拍了拍隔壁一台推胸机说着。

方锐一看这情况立即发挥自己的猥琐本质,瞄了一眼门口说说着:“哎呀吃早餐的时间到了,你看肖队都来叫我了。”

“方锐我看你是没种!”孙翔挑起身说道。

“你好意思说我,你一个战斗法师比不过人家张新杰一个牧师,你还是锻炼好自己吧。”方锐走了。

肖时钦看到方锐后问:“怎么回事?”

“还能怎么回事,张新杰要求那两位小年轻自律起来锻炼好身体,我听说电竞总局要给我们国家队拍宣传片,据说还有三份国家队的顶级代言,这不老冯就拜托张新杰指定一些锻炼计划,让我们控制好自己的身体,不许熬夜,不许乱吃东西暴饮暴食以免拍摄那天出什么问题。”方锐解释。

“原来是拍宣传片啊难怪,不过以张新杰那个严谨自律性恐怕我们都要倒霉了,只是怎么不见叶领队出来锻炼。”

“那家伙早溜了。”

两人一块往餐厅走去,好巧不巧正好看到张新杰在拦截叶修。

“叶领队你的身材拍宣传片的时候恐怕会有瑕疵。”张新杰站在叶修面前一脸严肃。

“那个新杰啊我觉得挺好的,你看老韩不也挺满意的!”叶修站直身体努力收腹说道。

“韩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而我是就事论事。再说叶领队那凸起的小腹不能说服我,毕竟身体是打游戏的本钱。”

我艹张新杰拉仇恨啊,这句话叶修没有说出口,他知道自己是有些虚胖,但也不至于说是小腹凸起吧,又不是怀孕。“没关系,我吃饱了先走了。”叶修灰溜溜的跑路。

叶修走了张新杰回头正好瞧见方锐和肖时钦,俩人不自觉的停下脚步。张新杰问:“两位吃点什么?”

“呃我们自己来打早餐就好了就不劳张副队了。”

“早餐禁止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张新杰看着两人走到的窗口提醒。

肖时钦原本想要吃重庆小面的心思顿时没了,方锐原本想要吃臊子面的心思也没有了,乖乖的喝起豆浆油条。

某屋,李轩坐在沙发上喊着:“这样锻炼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的腰都要断了。”捶着自己的老腰,李轩感觉啊策会不会埋怨自己。

李轩的抱怨不无道理,这一周下来除了上午的日常训练外就是要执行张新杰给出的国家队每一位成员的身材管理进度档案,大家都是游戏职业选手,最在意的只有手速,意识那里还会去管理自己的身材,但不巧最近国家队要拍宣传片,而且还接下了几个代言,这下总局那边坐不住了,必须要队员门以百分之百优秀的气质,身材,脸蛋出境,毕竟这宣传片是关乎到国家颜面,是要在荣耀国际联盟的网站主页播放的,这样的条件下总局要求队员门管理好自己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李轩的抱怨众人纷纷附议,第一个反对的就是同样身为霸图队员的张佳乐。“张新杰这几天更是变本加厉了,他把我的零食全都没收了不算,把我手机也没收了,晚上都不能跟大孙开视频聊天。”

“他的建议是对的乐乐,你再吃下去会胖,要知道乐乐可是我们国家队队花啊!”李轩继续补刀。

“我靠李轩你要死啊!”张佳乐跳脚。

“他建议我带个美瞳,这样能掩饰下我的大小眼。”王杰希想扛起灭绝星辰跟石不转PK。

“他建议我把脸上刚长出来青春痘除掉,什么叫除掉,我能一夜之间除掉青春痘我还打什么游戏,我直接去卖护肤品好了。”肖时钦也说着。

“靠靠靠…你们这算什么,他建议我买增高鞋垫,说我太矮…他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本剑圣哪里还需要增高,不知道浓缩就是精华吗?我很完美…不需要什么增高鞋垫,不需要…”黄少天开始聒噪起来。

“少天,在我眼里你最完美,不必在意张副队的话。”喻文州温柔的揽着黄少天的肩膀说着。

“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

“哼…矮个子就是矮个子…”不屑的孙翔。

“我靠孙翔你什么意思!”

“185的身高不解释。”

“有本事JJC单挑。”

“谁怕谁!”

“喂喂喂你们在激动些啥,张新杰说的这些不都是我们身体上的缺陷吗?在镜头下我们这些缺陷的确会暴露的啊!”方锐说着。

“看来我们的方锐大大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啊!”叶修问。

“至少比某人的完美些!”

“完美,方锐还轮不到你吧!”孙翔走到周泽楷身后,拍了拍自己队长的肩膀说着。

周泽楷笑了笑更帅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呃…小周的确不需要改变什么…”叶修也确实承认。

“你们躲在这里干什么了,张新杰叫你们去一趟会议室。”苏沐橙和楚云秀走进屋内说着。

“新杰叫你们去会议室,说是商量一下明天的拍摄计划。”楚云秀也说着。

众人摇摇头走出了房间,来到会议室时张新杰就站在投影仪前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说着:“都来了。”

众人看着张新杰心中在呐喊,到底谁能大显神通收了这位暴力奶妈。

评论(13)
热度(99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