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我的男人是大佬》第五章


最近更新不太稳定,估计要到十五号以后才能恢复日更,碳素不要担心小狐狸我是从来不弃坑哒……


我和我的祖国2017第一站彩云之南。


看文记得点赞,不点赞不是好宝宝


第五章:较量


 

    第二天一大早长苏醒来时景琰已经去工作了,一走出房间依旧是列战英在等他,长苏伸了个懒腰说:“怎么还是你呀列先生。”

 

 

很精明的战英扶了下镜框说:“大嫂,我是奉大哥的命令今天全程陪着您。”

 

“他人去哪了?”长苏问。

 

“大哥去上班了,说是现在要养家糊口。大嫂大哥对您可真是上心,走的时候还对您念念不忘。”战英笑的别有用心。

 

 

长苏装疯卖傻说着:“嗯…既然景琰那么努力我也要努力做一个好老公。”

 

 

“呃……大嫂您应该是老婆吧!”战英提醒。

 

“这点小称呼我们就不要在意啦,我们去吃早餐吧。”长苏愉快的走在前头。

 

 

这一天长苏走到那列战英都在跟着,美名其曰是在保护,其实长苏明白是萧景琰派人在监视他。

 

 

下午时长苏接到蔺晨的电话:“喂法医大人。”

 

 

电话那头传来蔺晨稍微轻浮的声音:“我说长苏你怎么不在家,你现在在哪呢?”

 

 

“我呀……”长苏看着周围的保镖一笑又说:“我在过着富丽堂皇的生活,三餐有人伺候,衣食无忧。”

 

“你被绑架了。”蔺晨有些幸灾乐祸的声音。

 

 

“呸呸呸,你才被绑架了呢……我只是被监视起来了。”

 

 

“哇塞那个不怕死的敢监视你,他活腻了吧。”

 

 

“赤焰帮,萧景琰。蔺晨我给你一个营救帅哥的机会你来吗?”长苏扣着脚趾甲问。

 

 

“赤焰帮呀,那算了你自求多福吧,我可不敢惹黑社会的人,再见。”蔺晨说完就挂了电话。

 

 

长苏看着挂断的电话继续扣脚趾甲,这时一个男声响起:“你在做什么?”

 

 

长苏一回头就看到是景琰,便高兴的喊着:“亲爱的你回来了。”

 

 

景琰手里提着一袋衣服,见长苏行为举止非常不雅,那眉毛紧凑的样子都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了。

 

 

“起来,这个样子像什么话!”景琰一把就要拉起人。

 

长苏却扯着他的手说:“坐久了腿麻,我亲爱的未婚夫为了表示你对我的爱意,不如你抱我上楼吧。”

 

景琰看着周围的小弟只好挽起袖子一把抱起长苏,长苏热情的揽着景琰的肩膀笑得一脸得逞的样子。

 

 

景琰才抱起人就感觉双臂要断了,腰部一使劲把人公主抱起,他一步一步的往楼上走去,一边咬牙切齿的问:“你在身上做了什么手脚梅长苏?”

 

 

长苏在他耳边低喃道:“为了表示萧先生对我的爱意我今天特意去健身房偷了两个个哑铃,好像才六十斤,不重。以萧先生的力量是可以抱的动的对吧。”

 

 

景琰一笑说:“是啊不重,一点都不重,我算你狠梅长苏。”

 

“谁叫你今天把我一个人留在这,还让列战英监视我,我呀可是个瑕疵必报的人。”长苏在景琰耳边低低的说着,那暧昧的样子让周围的保镖小弟看到非常羡慕大哥与大嫂的感情,但具体的痛苦也只有景琰自己明白了。

 

 

终于走到房间景琰二话不说就把长苏丢在地上,地上的长苏看着人汗流浃背的样子哈哈大笑说:“萧先生……你是第一次这么狼狈吧哈哈……”

 

 

景琰看着趴在地上大笑的人把人扛起丢在床上,长苏感觉自己身上压着一座山,自己都快喘不过气来说:“你想干什么萧景琰,我警告你呀,你要是再对我动手动脚,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

 

 

“哦怎么对我不客气,我亲爱的未婚妻我可是很好奇呢。”景琰单手握紧长苏无力的双手,另一只手解开长苏的扣子,那动作暧昧至极。

 

 

“萧先生你无不无聊,你分明就对同性没有感觉,你看你这么对我却没有硬起来,所以呀就不要再假装了。”这一次长苏没有再紧张,只是一脸嬉笑。

 

景琰最不喜欢的就是长苏喋喋不休的小嘴以及脸上总是挂着的微笑,他一把撕开长苏的衬衫,一边啃咬着长苏的脖子说:“我硬不硬的起来,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长苏看着疯狂不要脸的人,他明显感觉有一个坚硬的东西抵着他的大腿,渐渐的开始挣扎说:“萧先生我知道你可以硬起来了,你可以放开我了,真的。”

 

 

“股票涨了你知道买了,汽车撞墙你知道拐了,现在你知道后悔晚了。”景琰冒出一口东北二人转的语气,也把长苏吓了一会。

 

 

“萧先生,萧景琰我知道你厉害了,你勇猛精进,你就像吃了伟哥一样厉害金刚不倒……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你最厉害了好吗。萧景琰你别这样,别这样……老公不要这样,现在不要好吗?”长苏在挣扎着,其中那一句老公让景琰停止了上下其手。

 

 

景琰看着人缓缓撑起身子问:“你刚才叫我什么。”

 

 

“我刚才说了很多话,你说的是那一句。”长苏感觉轻松些后又恢复成嬉笑的模样。

 

 

“就是前一句,别给我扯。”景琰俊美的脸上落下一滴汗水,汗水掉落在长苏的锁骨上留下一道水印。

 

 

长苏蹙眉说:“忘了……”

 

 

景琰起身说着:“你一个男的对着另一个男人那样叫不觉得恶心吗?”

 

 

“恶心你是说老公嘛……老公你看我这样叫你,你耳朵都红了,你喜欢我这样叫是吧。嘻嘻,你看看你汗都出来了……”长苏趴在景琰身上笑嘻嘻的说着。

 

 

“起来,换好衣服跟我回老宅。”景琰起身离开。

 

长苏看着袋子里的衣服随意的拿起说:“哎呀打入敌人内部怎么就那么简单呢……萧家公子也不过如此嘛。”

 

 

傍晚车里,景琰看着长苏把一个文件放在他面前说:“把这些记住,既然要你配合我,有些事情要记牢了。”

 

 

长苏认真的看了一遍噗嗤一笑说:“这是谁写的,哇塞你有那么浪漫吗?写我们认识经过的这个人可以参加奥斯卡了,写得这么狗血,不当编剧可惜了。”

 

 

“你别管,只要把大致的内容记住了就行,总之三个月后我得到我想要的,自然就放你自由,到那时我们两不相欠。”景琰西装革履,那张好看的脸上一脸的冷漠。

 

 

“是的大哥,我保证一定完成任务。”长苏将文件甩在一旁,得意的说着。

 

 

“所以这三个月你最好老实点,这欧洲黑帮最近有变故,我会派人在暗中保护你,你别瞎闹,瞎浪了。”

 

 

“是是是,我知道了萧先生。”长苏不耐烦的点头。

 

 

车子缓缓驶向郊外,到达一座视野开阔的庄园前停下。长苏下了车一笑心想这里就是赤焰帮的总部,萧家老宅。


评论(28)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