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我的男人是大佬》第四章



从今天开始我正式成为无业游民……可以浪了


今后半个月我要去旅行,更新依旧不太稳定,等我回家后会努力日更的……


彩云之南我小狐狸来了……


看文不点赞的不是好宝宝\( ̄︶ ̄*\))


第四章:卧室风波


“你没走……”长苏问。

“走,走去哪,我今夜就睡这好好欣赏你动人的歌喉。”景琰看着长苏露出一丝微笑。


长苏看见那个笑容就感觉到头皮发麻的恐怖,连忙假装去找吹风筒说:“哎呀头发没干,吹头发去。”


长苏开始四处找吹风筒,终于找到后开始吹头发,而景琰看着人似笑非笑。长苏非常纤瘦而且白,裸露出来的小腿脚腕到膝盖的地方,线条漂亮,肌肉匀称,一双腿笔直修长。景琰的目光往上看,浴袍下包裹的臀部也显得很饱满,这人的身材还真是不错的。


长苏一直感觉背后有一道炽热的视线看着自己,他不敢回头,生怕萧景琰做出什么不可理喻到禽兽的事情。


叮咚……房铃响起,长苏去开门只见一位小弟恭敬的说着:“大嫂没有打扰到您和大哥吧,之前忘记在房间里放东西了,给您,您和大哥慢用。”说完那小弟一本正经的走了。


长苏接过东西,尼玛的……顿时黑线,杜蕾斯和润滑剂,还让我慢用,怎么慢用,用在那个面瘫萧景琰身上。


景琰见人站在门口问:“怎么回事?还不进来。”


长苏一进门就把东西扔了说:“没什么,我头发吹干了睡觉吧。”长苏说着就要往沙发走去。


“站住你给我过来。”景琰低沉的怒吼。


“不要,我睡沙发挺好的。”长苏坚定的语气。

“我要你过来。”

“不去,我们说好的不能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我再说一次过来。”景琰的声音明显变了。


“不去不去就不过去。”长苏依旧坚定的坐在沙发上。


景琰掀开被子大步的走过去一把将人扛起丢在床上居高临下的说着:“做戏就要做全套我亲爱的未婚妻。”


长苏看着景琰说话都在结巴:“你…我们合同里说好的,不…不允许发生亲密的肉体关系,你可不能出尔反尔啊。你还是大哥呢说话要算话,是不是。”


景琰微微一笑说:“合同里有这一项吗?我怎么没有看到。”


“你…你…”语无伦次的长苏。


景琰把被子覆盖在两人身上,身体压力下去。把长苏今天喋喋不休了一整天的嘴封住,果然不说话的这张小嘴很甜。


长苏在挣扎,脚胡乱的踹,景琰力气很大牢牢的固定住长苏。看着长苏憋红的脸景琰说:“下次再不听话,还这样对你。”

“你这人怎么这么霸道,还有你不是直男吗?男人你怎么也吻的下去,你变态啊。”长苏抹了抹有些发麻的嘴唇怒气的说着。

看着长苏被气的圆鼓鼓的眼睛景琰满足的倒在一旁说:“你现在作为我的人,就该听我的话,要是你在别人面前也这样,岂不是显得我很没有眼光不是?”


长苏跳起说:“我靠,我的性子就这样,你还想让我听你的话,这合同我不签了再见。”长苏说着就要下床。


景琰枕着手臂似笑非笑的说着:“毁约啊,那你可要付我一个亿的违约金,而且还是英镑。”


“我靠你抢银行啊。”长苏气到跳脚。


“你可以选择继续做我的未婚妻,也可以选择付我违约金,二选一。”


“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我们睡觉吧。”权衡利弊后长苏怂了。


看着人乖乖的躺下自己身边景琰关上台灯睡觉,许久后长苏开口说:“你睡着了吗萧先生。”


安静的房间无人回应,长苏继续问:“你没睡着吧萧先生,别装了,你那里能那么快入睡,你一看就是有那种变态强迫症的人,你很不习惯周围多出一个男人跟你入睡吧,这就是所谓的直男。”


长苏还在喋喋不休,景琰忍不住翻了个身说:“你闭嘴。”


“萧先生我就知道你还没睡,我呀一紧张就喜欢说话,萧先生你平时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我见你总是冷着张脸,都不笑一下,长此以往很容易面瘫的。”长苏继续说着。


“你话怎么那么多。”景琰惊讶的语气。


“我紧张呀,这是我第一次跟一个男人同床共枕呢。萧先生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看上去好像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又叫你大哥,你到底是做什么的?”长苏起身撑着手臂问。


景琰说着:“我是做安保工作的。”


听到这长苏震惊的弹起喊着:“什么!你是做安保工作的,你不是黑社会的吗?赤焰帮好像是挺大的一个黑社会帮派吧!”



“谁说黑社会就不能从良的,难道我做安保工作你很奇怪,再说了这只是我的一部分工作而已。”景琰问。



“电影里面那些黑社会都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对了你走私毒品军火吗?你做贩卖人口和器官的生意吗?你放高利贷洗黑钱吗?你有控制社会舆论吗?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黑白通吃。”长苏又问。


景琰抬眼看着长苏眼神一变问:“你怎么这么问,你有目的。”


长苏摇摇头说:“没有啊我就是好奇而已,你一个黑社会怎么会找我这个没有背景的普通人做交易呢。”


这下景琰一笑说:“因为你傻。”


“我傻,我才不傻呢,我可是从小到大都是个好学生,幼儿园时能领很多小红花,小学时还是三八红旗手,中学时也是三好学生,高中时也是名列前茅的尖子生。直到大学我以为自己能上一个喜欢的学校,毕业后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后来呀才发现,生活总是变化无常,我的梦碎了,我想成为那样的人再也做不到了,我的梦碎了…”长苏自言自语,说着说着似乎睡着了。


景琰听着人的嘀咕直到没有了声音他才翻过身面对长苏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听见景琰回应自己长苏高兴的说着:“我想成为刑警,一名国际刑警。”


“就你,手腕没有气力,连抢都拿不稳,格斗技术不到家,什么都不会。”景琰鄙视。


“所以我才说我的梦碎掉了啊……”长苏低低的说着。



“做不成这个可以做别的,反正都是工作。”景琰说着又看到长苏裸露在外的手抓起问:“你的手腕怎么回事?为什么没有气力?”



“啊…高中的时候摔坏了,没事了现在。”长苏收回手,把头埋进被子里说。


“摔坏了……”景琰疑惑。


“萧先生我们睡觉吧,我困了。”长苏整个人埋进被子深处,景琰看着人也闭眼睡了。只是在入梦前,脑子里全是长苏今晚叽叽喳喳的样子,这个梅长苏还真是个有趣的人。



长苏的手是一段悲伤的往事也是伏笔呀……


评论(17)
热度(111)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