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我的男人是大佬》第二章

告别2016迎接全新的2017,新的一年请善待好自己。


看文的小天使们,楼楼希望你们在2016年没有实现的梦想在2017全都梦想真,😠😠😠😠😠新的一年要继续支持楼楼哦……


大家新年好!爱你们的楼楼,么么哒(*^3^)

哦对了此文慢热,文风走向,完结字数不明。


这一章所有物理学家的棺材板我都按住了,苏苏就是要倒向琰琰……




第二章:赤焰帮

长苏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问:“先生您信不信只要我报警就立即有警察把您带走,让您也尝尝进局子的滋味。”


景琰依旧冷着张脸说:“你敢吗?”


看着景琰一脸不屑的样子,长苏说着“哟还威胁的语气,还真以为我不敢啊,从小到大就没有我梅长苏不敢做的事情。”长苏见景琰依旧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就有一股怒火烧了起来,快速拨打警局的电话,不等最后一个数字按下,他只感觉周围一阵狂风,然后手机被夺自己落入一个坚硬的怀抱中。


长苏自己有1米8但感觉这个男人似乎比他还高半个头,头顶传来低沉的声音说:“不听话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你这个人怎么那么莫名其妙,放开我...”长苏挣扎。


景琰只需单手就能把长苏制服,他看着长苏有些蹙眉道:“你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就放了你。”



“放屁,你欠劳资医药费还没还呢,现在还敢擅闯我家还威胁我,萧景琰是吧,你以为我真不敢报警是吗?”


“我说了你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就放了你。”景琰依旧禁锢着长苏不冷不热的说着。


“去你大爷的...”长苏一脚朝景琰的胯踢去。


景琰则没有想到长苏这么野蛮,而且力气的确很大,两人在纠缠间摔倒在柔软的波斯地毯上,长苏就这样不可避免的跨坐在景琰身上,恰巧这个时候门再一次打开。


蔺晨推开门的瞬间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长苏与一个男人衣衫不整的倒在地上,看着地面挣扎的痕迹似乎是从沙发纠缠到的客厅中间。蔺晨笑笑说:“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长苏,我先出去一会过几个小时再回家,你们慢慢来不急啊。”


长苏也懵了,看着蔺晨准备离开才大喊:“回来蔺晨,这人是个劫匪,入室抢劫呢。”


蔺晨半信半疑的回头却被景琰的一个眼神吓到,蔺晨说着:“不是吧长苏,你见那个劫匪会好男色的,而且还好你这个瘦竹竿。”


这时候景琰弹起顺便也抱紧长苏起身说:“你好,我叫萧景琰,苏苏的男人。”


这下不仅蔺晨懵了长苏也懵了,长苏睁开景琰的怀抱指着人说着:“你..你..你别胡说,你是谁男人,我都不认识你。”


景琰不苟言笑的脸依旧说着:“三个月前你救了我,我们有过一次亲密接触不是吗?”


“三个月前,长苏他就是我不在家里时你救回来的那个姘头。你们....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你别听他胡说蔺晨,萧景琰先生,我救了你没错,你还给我医药费就好了,其余的我们真不必再有什么交集了,真的。”


“可我们那天的确发生了亲密的关系不是吗?”景琰依旧冷静的说着。


“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长苏?”蔺晨问。

“没有,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这个人在胡说八道。”长苏都快要被萧景琰这个上看去一本正经的样子气到发狂。


“有的,那天我们明明就这样了……”景琰拉过长苏的手腕,一只手禁锢着长苏,另一只手按住长苏的头,就这样当着蔺晨的面舌吻起来。


长苏完全傻了,直到好久才回过神来嘴里有一个滑溜溜的东西在肆虐。长苏一脚想要踹人,小腿却被景琰握住说:“苏苏别激动,我们有话好好说。”


蔺晨看到这扶额转身离开说:“我先出去走走,你们……继续。”


“回来蔺晨……回来蔺晨……”长苏喊着,却只听到门关上的声音。


长苏看着似笑非笑的景琰咬牙切齿的说:“萧景琰这下你满意了吧。”


景琰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说:“我说了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就不再纠缠你……”


“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啊,我都说了我们不熟,我不愿意。”


“我可以给你报酬!”

“不要……”

“一百万……”

“不可能……”

“五百万……”

“你想太多了……”

“一千万,英镑。”

“我……我可以考虑一下,你要我帮你什么,杀人放火越狱勒索什么的我不干。”


“做我的未婚夫!”景琰依旧冷静的说着。

“未婚夫,你出门带脑子没有,谁会找个男的做未婚夫,你这人有病吧。”长苏看着景琰,这人看上去挺正常的,怎么脑子不好使。


“你要是不习惯叫未婚夫,未婚妻也行。总之你要在我身边三个月,三个月后我给你自由,不再与你有任何纠缠。”


“你说是这样说,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景琰从脖子上取下一个链子,链子的吊坠是一个火焰的形状,上面有火红色的祥云纹路,看上去颇为精致神秘。

景琰将链子递给长苏说:“这链子我从不离身,你拿着它在这欧洲内不会有人找你麻烦。”


长苏半信半疑的接过说:“就这小小的链子能这么厉害。”


“厉害的不是这个链子,是这个链子的主人。既然你没有任何意见,那么三日后会有合同寄到你手上,签字后我们的合约就此达成。”


“我给你帮忙不需要出卖什么吧,比如说色相肉体什么的……”长苏看着景琰好看的脸说。


景琰露出一丝微笑说:“不会……因为你我还看不上。”


“切……那就一言为定,先把定金付了。”长苏看着就要转身离开的人说着。


“明天五百万就会先到你卡上。”景琰说完门也关上。

屋内只有长苏一人,他举着链子看了看说:“原来是赤焰帮的人啊。”午后的暖阳透过窗洒在长苏身上,纤细的少年温柔得像个天使。

这一晚蔺晨没有回来,第二日一大早长苏就收到卡里多出五百万的信息,看着手机里出现的字数,长苏数了好几遍,生怕少数了一个零,原来做一个有钱人的感觉那么爽。


几天后,大学里四处都洋溢着青春靓丽的面孔,长苏走在小道上被人拍了肩膀想也不想说着:“蔺晨你很无聊。”


蔺晨奇怪:“你怎么知道是我。”


“你身上有福尔马林的味道,我大老远就闻到了。”


“你是属狗的吗?”蔺晨手里提着一个医疗箱子笑问。


“你怎么会来找我?”长苏问。


“我呀今晚要大战三百回合,不回家了所以顺道来看看了,你自己回家小心,最近的罗马可不太平。”蔺晨提着医疗箱无奈的说着。


长苏问:“怎么今晚又有来忙了。”


“圣菲利普钠医院来了几位特殊的尸体,当地警察需要我们学校帮忙,我老师就叫我去咯。”


“到底是怎么回事,竟然需要你这个Tor Vergata 高材生去帮忙?”长苏好奇的问。


“不知道,你知道意大利嘛总是有很多些奇奇怪怪的帮会,列如黑手党什么的。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先走了,周末再跟你好好唠嗑,现在我要工作去了。”蔺晨挥手与长苏告别。



长苏也很快离开学校,电车上看着热闹的街道,长苏选择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吃晚餐。十月的深秋天空暗得很快,等长苏从热闹的市中心回到住的地方时已经七八点。长苏收紧衣服提着包快速的走过绿化小道,但他的八字就是跟罗马犯冲,就在他身前两位凶神恶煞的男子正拿着铁棒在等他。


“喂矮瘦子,把钱拿出来。”一位纹身夸张光头的男人挥舞着铁棒说着。


矮瘦子,这是什么称呼,长苏火冒三丈的说着:“我要是不交你们敢怎么样。”


“玛德,哥们他一看就是中国人,中国人都很有钱,抢他。”光头旁边的一位啃着棒棒糖的哥们说着。


中国人有钱也不是给你们这些外国佬的,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哈喽kitty,就在长苏准备反击时突然从周围涌出一群黑衣人,两位抢劫的男子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带走。一群训练有素的黑衣人排成两排在长苏身边用流利的中文说着:“大嫂晚上好!”


大嫂...........


去他娘的大嫂.....已经石化的长苏。


评论(3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