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圣诞贺文】《吃鸡的一百种死法》




       大家圣诞节快乐哦!其实文里的吃鸡死法都是我亲身经历的😭😭,游戏体验真的很重要啊!


      

      走过路过的大家点个赞呗,谢谢!




【全职/圣诞贺文】《论吃鸡的一百种死法》

 

国人一向很喜欢过节,不管是本土的节日还是西洋的节日,只要是过节就会有许许多多的活动,当然游戏里也有很多活动。

 

荣耀职业选手群:

 

蓝雨-黄少天:好无聊啊,我们来玩点什么游戏吧!

 

虚空-吴羽策:黄少你告诉我你哪天不无聊。

 

轮回-江波涛:你们谁来救救孙翔这个孩子吧…

 

蓝雨-喻文州:孙翔怎么了?

 

轮回-杜明:孙翔这孩子最近沉迷一款吃鸡游戏,已经整整两天了,每天都拿着手机在在吃鸡,要不是限制6小时的游戏时间,他估计能玩24小时。

 

轮回-周泽楷:孙翔在用我的微信号玩(┬_┬)

 

兴欣-叶修:吃鸡啊,这游戏最近是挺火的,没怎么玩过,很好玩吗?

 

蓝雨-喻文州:我看到瀚文最近也在玩,好像是挺不错的。

 

轮回-孙翔:MD又被老阴bi阴死了,有本事出来跟我刚枪啊!@轮回-周泽楷,队长我们一起双排吧,我要大杀四方。

 

蓝雨-卢瀚文:孙翔前辈是怎么死的?我之前有被大罗金仙锁头、穿墙打死的,还有在决赛圈被人用喷子打死的,死的最委屈的一次是被队友用雷炸死的,还有一次队友带我去海里捡空头,最后死于游艇没油被毒死的....

 

兴欣-叶修:Σ( ° △ °|||)︴

 

轮回-江波涛:o(︶︿︶)o 唉

 

蓝雨-黄少天:瀚文上线,我下好游戏了我们双排组队虐菜。

 

蓝雨-卢瀚文:黄少,你这是新号,只能去鱼塘局炸鱼。

 

蓝雨-黄少天:我拉上了队长、孙翔还有你,我们四人四排这下不是鱼塘局了吧。

 

蓝雨-卢瀚文:好吧。

 

他们四人消失后,群里的其他人员纷纷下线下载游戏围观他们吃鸡。

 

刺激战场海岛地图,G港军事基地航线。

 

黄少天本来话就话很多,在队伍语音内就不停的BB,孙翔本来就不是一位说特别委婉的人,他听见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后说着:“黄少天你再说话我就屏蔽你的语音了,你一直说话等会落地后影响我听周围的脚步声。”

 

“我靠不是吧…玩这游戏也不能说话的吗?”

 

“少天还是少说点话吧,就当先熟悉下游戏场地了。”

 

他们四人决定这局稳一点跳了M城,只是距离有点远估计要高飘过去。他们四人都没有选择跟随跳伞,黄少天在下飞机后最终落在海里没有上岸。

 

岸上卢瀚文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说:“黄少你赶紧游过来别泡澡了。”

 

“等我熟悉一下操作…”黄少天弄了一会后估计熟悉了一下操作立即游上岸。

 

这是这圈对他们不是很有利,圈刷在了G港,而M城离G港两千米。

 

卢瀚文跟孙翔算是老玩家了,两人落地后卢瀚文捡了一把DP-28,孙翔捡了把M16A4,他们两人在城区穿梭的时候作为大局观非常不错的喻文州迅速说道:“北80方向有一队人,大家小心。”

 

“那里有人!”黄少天一听有人拿着一把汤姆逊就冲上前。

 

对方一瞧一位穿着白衣服,一看就是人机打扮的黄少天也是二话不说,一把满配的AK就扫射了,黄少天的汤姆逊不敌AK被扫在地。

 

黄少天嘴里嚷嚷着:“快来救我!”

 

“黄少我来了!”卢瀚文最先赶来支援。

 

而些时候喻文州捡了一把98K加4配镜,在卢瀚文和孙翔赶去支援的时候,他一枪98K将对面的人放到,再一枪直接补死。

 

索克萨尔用98K击杀了风吹裤衩淡淡凉

 

而围观的一些职业选手纷纷表示,喻文州的预判跟操作索克萨尔一样,完美到无可挑剔。

 

这时候黄少天被卢瀚文救了起来,卢瀚文仍下几个绷带和可乐后说:“黄少我们等会来装人机吸引敌人吧。”

 

“装人机什么意思啊?”黄少天不解。

 

 

不一会黄少天跟卢瀚文就在M城的大道中央假装两位人机在互殴,你打我一下脚我打你一下脚,枪声很快就把M城剩下的人给吸引了过来。

 

只见在一处二楼小洋房上,有个人就冒出了头,还有一位就在墙角处一把UMP子弹是蹭蹭的打向黄少天,孙翔一瞧到这个好时机,立即出手把二楼那人给灭了,卢瀚文和黄少天也立即转头去殴打墙角哪位,很快M城就只剩下他们这一队了。

 

在舔完包后毒圈也来了,四人找到了车库,开着车子奔向安全区。

 

有道是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会塞牙缝,随着轰炸区的到来,孙翔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说:“我们要不找个房子躲一下吧,我怕等会被炸死。”

 

“怕什么我开车技术贼好马上带你们进圈。”黄少天面对轰炸区根本没在怕的,他把凹凸不平的山路当成了F1方程式赛车来开,一往无前的开,往城市的边缘开。

 

黄少天载着他们三人感觉想是要去到天涯海角,很快孙翔的预感灵验了,一道轰炸直接炸在他们身上。

 

画面变成了灰暗,四人等尸体散落在汽车旁。

 

世界频道上显示:索克萨尔、一叶之秋、夜雨声烦、流云在轰炸区被炸死,而他们四人都获得了天降正义的徽章。

 

职业群里,目睹了他们四人吃鸡画面的众人无不在嘲笑,特别是王杰希跟张佳乐为首的嘲笑派,简直毫不留情。

 

霸图-张佳乐:哈哈哈…黄少天没想到你也有今天,被炸死的滋味怎么样啊!

 

微草-王杰希:能亲眼看到欧皇锦鲤鱼队被炸死,也是一种运气啊。

 

轮回-孙翔:都跟黄少天说了先找个房子躲起来,他不听…又被炸死了…

 

兴欣-方锐:这句又字很有意思啊…

 

蓝雨-黄少天:这能怪我吗?再来…

 

霸图-张佳乐:来来来…谁跟我一起组队,让我这位星钻段位的大佬带你们吃鸡。

 

微草-王杰希:我这铂金段位的能一起组队吗?

 

霸图-张佳乐:来来来…

 

众人又去围观张佳乐、王杰希、黄少天、孙翔的吃鸡之旅。

 

海岛地图、圣诞模式,S城军事基地航线。

 

孙翔一瞧是圣诞模式立即在队伍里说着:“去这个点,这个地方有圣诞树,有信号枪。”孙翔标记了P港附近的一个点说着。

 

“这个点也有圣诞树。”张佳乐也标了去军事基地大桥附近的一个点说。

 

“这个点人会很多,去P港这个稳一点。”王杰希也认为孙翔那个点比较安全。

 

四人下了飞机,只是目的地有点远估计飞不到,王杰希立即说道:“找车去。”

 

很快众人在马路上找到了一辆吉普,眼尖的黄少天已经看到有一队先下去了说道:“有一队人比我们先下去了。”

 

“落地之后找枪,先把他们灭了。”张佳乐说着。

 

孙翔最先落地,他运气不错在小厕所内找到了一把AK有60发子弹。他对着要抢车的队伍就是一顿腰射,一顿扫射中把那一对三人都打扒了。

 

孙翔子弹都要打没了,这时候仅存的那个人开车就到处撞人,他们四人纷纷蛇形走位,避开那人的撞击,关键时刻还是黄少天这位机会主义者找来一把冲锋枪,又是一顿扫射后这一队全灭。

 

他们四人也有些狼狈都已经残血了,而刚才那辆车已经被孙翔和黄少天打得冒烟,已经不能坐了。

 

他们四人打算去搜点物资,这时候两位人机突然出现,对着他们就是一枪一枪的打。

 

“妈呀这人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黄少天惊呼着。

 

就在人机的突突中,王杰希发挥自己魔术师般的走位躲过一劫,黄少天发挥自己的超快手速找掩体,孙翔拿着仅剩的三发子弹去跟人机拼命,张佳乐发挥自己弹药专家的优势,一颗手雷丢过去,轻松收获两个人头。

 

四人继续狼狈的跑着,终于来到圣诞树,打了空投枪又在房区收了物资,顿时爆富。

 

而很不巧毒圈也来到了他们身边,四人又开始了亡命天涯。有着上一局被炸死的经验,这一次他们都很小心翼翼。

 

开车开到安全区后,找了一栋高楼四人就各自找点蹲着。

 

孙翔拿着AWM+8配镜在高楼四处观望,突然王杰希说着:“西南78方位有空投,已经有一队人过去了。”

 

孙翔拿着8配镜一扫很快就看到了人,瞄准开枪,一枪爆头。

 

一叶之秋用AWM打倒了国服第一苟

 

捡空头那对人立即烽封烟救人,这时候张佳乐说着:“我们要先进圈找好位置,刚才孙翔打了那一枪暴露了我们的位置,而且肯定还有其他捡空头的队伍会来这边。”

 

王杰希标了一个点说:“去蓝点。”

 

“好。”

 

几人立即开车往R城方向走去,在驱车走的时候,与之前另一队抢空头的队伍相遇。

 

孙翔做为狙击手在后边跟对方狙击手对狙,王杰希、黄少天一人拿着AK,一人拿着M416上前近战火拼,张佳乐发挥自己弹药专家的实力,几颗手雷丢出,再用震爆弹麻痹对手。

 

顿时大楼附近子弹声噗噗的响,弹药爆炸和燃烧瓶的炸满整个大楼,大约一分钟的团战后,对方队伍团灭。

 

四人捡了点物资后开车前往蓝点,只是到达蓝点后已经有人,四大打算攻楼。

 

“听他们的脚步声是三个人,我们这样,张佳乐你掩护,黄少天跟我攻楼,孙翔在身后给予支援。”王杰希说着。

 

“没问题,我用手雷和燃烧瓶教他们做人。”张佳乐在一楼找好掩体,手里的雷已经蠢蠢欲动了。

 

“前辈们,让我攻楼吧,我手里的AUG射速快。”孙翔说着。

 

“老王你垫后,我跟孙翔冲上去攻楼。”

 

“行。”王杰希说着。

 

很快孙翔凭借自己的优势最先上楼,AUG一顿扫射,奈何对面也有一把空投枪Groza,7.62的子弹伤害总会比5.56的伤害高,而且Groza算是近战之王。孙翔是第一个倒下的,黄少天也不在怕的,一把M416用得出神入化,很快王杰希也上来冲了上来,一阵交火中王杰希用自己仅存的一滴血把最后一个敌人干掉。

 

然后就在他救人的时候,始终不见张佳乐前来帮忙,看着他暗下去的名字黄少天问:“乐乐你这么回事?”

 

“干不过有什么办法,后面又来了一队人,人家拿着M249像是子弹不要钱一样往我身上突突突,我就死了。”

 

张佳乐才说话的时候,楼下脚步声渐渐靠近,孙翔才刚刚打好药包,对方一个S12K把他灭了,而王杰希和黄少天死在了M249的枪口下。

 

我在前方火拼四射,而你在身后坐收渔翁之利,兄弟劝架也不是这样劝的…

 

他们四人又光荣的牺牲了,而围观他们吃鸡之旅的其他职业选手纷纷觉得,吃鸡这件事情实力是一部分,运气也是一部分。

 

而两次吃鸡不成的孙翔那个气呀,拿着手机在训练室内气哄哄的说着:“怎么就那么难打呢?”

 

 

晃着呆毛的周泽楷拉着孙翔的衣袖说着:“我跟你吧,双排。”

 

“队长你可以吗?”孙翔疑惑的问。

 

“嗯,可以的。

 

孙翔跟周泽楷再次进入游戏。

 

维迪寒地图、圣诞模式,航天基地到酿酒场航线。

 

周泽楷选择跳冰湖镇,两人落地后只是随意捡了点物资和子弹,周泽楷就开着雪地摩托车带着孙翔浪迹天涯。

 

一会去看圣诞树,两人还在圣诞树前合影留念,一会又去某高山上看雪景,一会又去某城堡上坐着看远处的云卷云舒,总之就是不去刚枪。周泽楷捡了三桶油,开着车子带着孙翔很随意的去逛逛,感觉他们是来旅游的不是来玩游戏的。

 

孙翔看着自家队长这么不硬气就说道:“队长你干嘛一直带我去看风景啊,这是生存游戏不是奇迹暖暖环游世界。”

 

“可是遇不到人没办法嘛。”周泽楷说着。

 

“像你这样一直开车到处跑,能遇到人才怪呢。”孙翔嘀咕道。

 

“没关系啊,游戏体验很重要嘛。”周泽带着孙翔到爱情小镇停下。

 

两人找了个房子苟着,期间周泽楷为了逗孙翔开心,还在他面前用自己的人物跳舞让他开心,一会是飞吻,一会跳舞的终于让孙翔高兴了。

 

在他们两人你逗我我逗你的时候,周围响起了脚步声,这会周泽楷硬气起来了,一口气拿下路过的五个人头,两人顿时爆富。

 

有道是搜一座城,不如等一个人。

 

这一次他们运气很好,决赛圈不仅刷他们这点,而且还是天命圈,一场游戏下来,周泽楷12杀吃鸡,孙翔躺鸡萌妹。

 

对了,孙翔的人物是个女号,周泽楷是个帅气的男号。

 

围观他们二人吃鸡之旅的其他职业选手纷纷@自家对象,圣诞节不是情侣都吃不到鸡的。

 

晚上职业选手的微博都炸了,都是吃鸡的截图。

 

有喻黄在沙漠地图内开着豪车看风景的配图;喻文州V:吃鸡不重要,你在我身边最重要@黄少天V。

 

黄少天V:我们要活的潇潇洒洒。//喻文州V:吃鸡不重要,你在我身边最重要@黄少天V。

 

有叶修跟韩文清在海岛地图的军事基地高架上思考人生的配图;韩文清V:你喜欢荣耀,我喜欢你❤@叶修V。

 

叶修V:认真思考的男人最帅/;韩文清V:你喜欢荣耀,我喜欢你❤@叶修V。

 

有双花在雪地地图里一起看百花怒放的风景,张佳乐感性的在微博上说着,张佳乐V:谁说冬天鲜花不会盛放的,你看看大孙,这里的百花开得一如我们初见的样子。@孙哲平V。

 

孙哲平V:鲜花再美不及你在我心里的万分之一。//张佳乐V:谁说冬天鲜花不会盛放的,你看看大孙,这里的百花开得一如我们初见的样子。@孙哲平V。

 

方士谦的配图就更厉害了,他跟王杰希在雨淋地图的一座小桥上对视,画面更是含情脉脉。

 

方士谦V:我愿化作断桥与你相遇。@王杰希V。

 

王杰希V:断桥不能没有苏堤,而我不能没有你。//方士谦V:我愿化作断桥与你相遇。@王杰希V。

 

游戏很重要,但陪你在身边更重要。

 

节日是用来陪伴的,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用来活跃气氛的日子。

 

圣诞快乐!

评论(4)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