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我的男人是大佬》第三章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愉快的浪来起来吧……


看文记得点赞哦……



第三章:未婚妻

长苏咧嘴一笑说:‘各位大哥你们认错人了吧,我不是你们的什么大嫂,真的不是。’


这时一位带着眼睛瘦弱的斯文男子走来说:“大嫂您好我叫列战英,我们奉老大的命令已经在暗中保护您一天了,您怎么会不是我们的大嫂。”


“你们大哥哪位?我好像不应该认识吧!”长苏继续站着傻笑。


列战英抚了抚眼镜说:“大嫂您说笑了,我们老大尊名萧景琰。”


“萧....萧景琰...”已经结巴的长苏。


“是的大嫂,大哥已经在车里等您了,您请上车。”战英依旧笑得从容。


长苏看过去果然路边停着一辆黑色小桥车,长苏看着人多势众不情不愿的走过去。车门有人打开,后座上一脸冷漠的景琰看着长苏坐下说:“开车。”


长苏看着景琰说:“叫我干嘛。”


景琰摘下眼镜看着长苏的装着蹙眉,似乎很不满的样子:“你怎么穿成这样,算了先去商场给他买衣服。”


“什么叫我穿成这样,我这样很正常好吗。你要带我去哪....”长苏问。


“明晚我家族聚会,作为未婚妻你说你该不该出现。”景琰依旧冷漠的说着。


“家族聚会,你这突然就带我去不太好吧。”””长苏心砰砰的乱跳,玛德都忘这一茬了,果然吃人嘴软,拿人手短,拿了钱就该办事。


景琰看着长苏发现他的发丝被风吹乱,本着强迫症的他想把长苏的头发捋平了,但手才伸到一半却看到长苏你一眼傻逼的眼神给退回,只好假装咳嗽隐藏尴尬。


长苏看着窗外也在傻笑,好尴尬这样的画面。


车子稳稳的驶向商场,站在一家长苏看不出价格的店门前他说着:“这家就算了吧,买不起。”


景琰扯着人说:“不用你出钱,走吧。”

景琰一走进店里立即就有店员热情接待,景琰对着店员说了一大堆不久一位看上去比较年长的店员就把长苏带到了试衣间,景琰就在一旁喝着咖啡等人。


试衣间里长苏被一群人翻来覆去要身上的尺寸,最终他被推出试衣间时人都懵了。


景琰看着人出来了便起身说:“明天下午你的衣服就会送到,现在走吧。”


“走,走去哪?”依旧懵逼的长苏。

“酒店。”


“酒店,这么快不太好吧。”


“你想哪去了,带你去酒店住下,明天下午我来接你。”景琰双手插进裤兜里说着。


“我不要,我还没有去过你工作的地方呢,我去你工作的地方看看。”长苏笑的狡黠。


“你...你真要去。”景琰疑惑了一下问。


“那当然了,作为大嫂怎么能不知道大哥是做什么的,你说是不是呢,我亲爱的未婚夫。”长苏主动的揽着景琰的手臂,想起刚才那些女生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的声音,火气瞬间就上来了,我的男人就是大佬怎么了。


景琰见长苏的模样不知怎么的就答应了:“好,但你不许捣乱。”


“我保证,我一定乖乖的。”长苏说的坚决,就差没有行军礼了。


景琰看着长苏露出一丝微笑,这人怎么总是这么有活力。


景琰的车在一座大厦前停下,下了车看着眼前的高楼问:“这……这座大厦都是你的吗?”


“嗯。”拉着人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来到大厦顶层,长苏看着这华丽的装修浑身酸软的倒在沙发上喊着:“啊……好爽啊……好有钱。”


景琰则蹙眉说:“你激动什么,我要工作你可以随意逛逛。”


长苏激动的起身说着:“真的,你就不怕我窃取你的机密。”


“你,你有这个能力吗?”


“那我走了。”长苏欢快的跑向外头。


景琰看着人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这人还是过分活泼。


长苏在楼层的其他角落看看,只是走到哪都有一群黑衣保镖对着自己喊大嫂好,这一点让长苏非常无语。


来到一处射击房,一群荷尔蒙浓烈的男人们正在练习射击,看着子弹一颗颗的射中靶心,长苏的心砰砰乱跳。


练习的男人们也看到了瘦弱的长苏,嬉笑的邀请长苏到屋内坐坐。当长苏手里握着一把短枪时内心波涛汹涌,但表面却非常平静。他试着打了几发子弹,却每一发都打偏了,周围的嬉笑声他假装没有听见,这时一直跟着他的列战英上前说:“大嫂的手腕看上去没有力气,你看握抢的姿势应该是这样的,我想学校组织的一些活动中应该有说吧。”


长苏呵呵一笑说:“啊我在国内军训时错过了,所以对这些不是很了解。”


“大嫂可以让大哥教你,大哥对这方面可厉害了,当然大哥那个方面都厉害。”列战英抚了扶镜框笑得有些别有所思说。


那个方面都厉害……


长苏说着:“你们这有酒吗?我们来玩些游戏吧,比如说猜拳。”


“猜拳,那是什么游戏?”一位黑人保镖问。


“中国人喝酒时的游戏!”


房间里的气氛瞬间就热闹起来,等到景琰来找长苏时,他已经跟所有人打成一片称兄道弟。


“大嫂你厉害,你反应太快了,心算也好。”长苏的一位迷弟一号说。


景琰咳嗽了几下证明自己的存在,众人一看是老大连忙站好。长苏不情愿的收手陪笑说:“你来了。”



“你在做什么?”冷到极点的语气。


“我…我在玩啊,不是你说的我可以随处走走吗?”


“你跟我过来,战英今晚所有人A级训练。”景琰拉过长苏,眼神扫过一众小弟留下一道命令离开了。


走廊上长苏挣开景琰的手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莫名其妙的就不高兴了。”


景琰停下脚步说:“我不高兴,我不高兴关你什么事?还有你现在可是我名义上的未婚妻,你给我安分点,矜持点。”


长苏不怒反笑说:“呦还知道矜持这个词,中文没有退化嘛。矜持你个屁,劳资是男人,可不是女人,你用在女人身上那一套对我可不管用。”


景琰看着人露出一丝顽皮微笑的人。二话不说把人连拉带拽的拖进顶层的房间。看着房门被关上长苏说着:“你想干嘛?”


“洗澡睡觉。”景琰一边扯着领带一边走向浴室。


“洗澡啊,那我去隔壁房间。”长苏转身就要开门离开。


“站住,今晚我们一起。”景琰看着长苏,那目光就像狼锁定猎物一般。


长苏迟钝的回头说:“我这人啊有些非常不好的习惯,不仅睡相差,晚上爱磨牙说梦话,有时还裸睡梦游,这样的习惯会打扰到第二天日理万机的你,你看我还是去隔壁睡吧。”


“不用了,你喜欢裸睡那正好我喜欢裸抱,我会抱着你,保证你今晚一定安安分分的。”景琰说完进了浴室不再跟长苏废话。


长苏拍墙发泄不满︶︿︶……


不久景琰洗澡出来长苏就坐在大床上晃腿,看着景琰头发半干不干的,浴袍下隐约可见的腹肌,一双笔直修长的腿,强健有力的双臂,再看看自己的长苏默默起身去往浴室。


长苏这个人呀平时不安分,洗澡的时候更不安分。此刻浴室内响起长苏浑厚的歌声。


“夜半三更呦,盼天明……哟大山的子孙呦,呦呦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浴室里长苏显示出自己麦霸的歌喉,独特设计的浴室,此刻成了长苏最好的KTV。


床上正在看书的景琰忍不住怒火将一支名贵的钢笔扯断,起身来到浴室前拍门说:“洗好没有,没有的话我进去帮你洗。”


浴缸里正在搓澡的长苏停止歌喉喊着:“马上。”


景琰离开长苏又继续唱着:“男人歌,是寂寞的歌……你伤害我最深,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直到景琰忍不住离开房间,长苏才欢乐的洗澡。泡着澡,看着自己的双手回想起今天拿枪的手感,长苏的眼神变得暗淡无光,手还是没有力气。


长苏以为景琰离开了房间就嗨了起来,穿着松松垮垮的浴袍走出浴室就看到景琰带着耳机坐在床上看书,他出来时还对着自己露出一个你死定了的微笑。


怎么办……未婚夫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9)
热度(127)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