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我把宿敌带回家了》

迟来的新年小甜文,日常双向暗恋。


【韩叶】《我把宿敌带回家了》

 

第三届荣耀职业联赛全明星赛的现场,嘉世的辉煌还在继续,它已经建立起属于他的王朝,而王朝的中流砥柱绝对是叶秋莫属。

 

在现场照例是没有队长叶秋的身影,叶秋从来都是不参加这些活动的,不仅是俱乐部举办的活动不参加,就连联盟举办的活动都没有他的身影,除了比赛之外,就好像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似的。

 

崔立看着叶秋再一次离开,他叫住准备离开的叶秋问:“这一次你也不打算露面吗?”

 

叶秋点了一支烟说:“不用了。”他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背影潇洒自在。

 

在那黑暗中光与影的背后,与体育馆正面的车水马龙相比,后门就显得安静许多,里头还传来热闹的欢呼声,而叶修转身就消失在了暗处。

 

冬季的B市总是干燥寒冷,他整理了一下围巾便往对街走去,他记得那边有一家买糖葫芦的最好吃,想着买几支回去给沐橙尝尝。

 

只是叶修瞧着远处站着的人他耸耸肩走过去问:“不是吧老韩,你在这堵着我呢!人家百花的张佳乐和孙哲平都没这么记恨我,你有这个必要吗?”

 

韩文清看着正在抽烟的人,他走向叶秋一把抽出他嘴里的烟说:“吸烟有害健康。”

 

“你管我啊!”

 

“我懒得管你。”韩文清哼了一句后说着。

 

这时候韩文清的手机响起,他一瞧原来是吴雪峰在群里挨个的@各个战队的队长,问有谁看到了他们嘉世的小队长叶秋。

 

韩文清看着叶秋说着:“吴雪峰在找你,你要不给他回个信息。”

 

“你帮我告诉他,我自己回酒店了。”

 

韩文清快速的在群里回来个信息说:叶秋在我这,我把他带回家了。

 

韩文清回了信息后就把QQ退了,他看着叶修问:“你打算去哪?”

 

“买几串糖葫芦。”

 

“我记得你不爱吃这些东西的。”

 

“给沐橙买的。”

 

两人走在街头,感觉年味越来越重了。就要到新年了,过年的时候一定很热闹。

 

叶修来到那家店买了几串糖葫芦后看着一直跟着自己的韩文清问:“你打算一直跟着我?”

 

“跨年你打算怎么过?”

 

“回俱乐部继续打游戏。”

 

“要不要去我那,我爸妈去国外旅行了,现在就我一人在家,我感觉挺无聊的,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韩文清想了想,最后问。

 

叶修看着韩文清问:“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老韩你打算对我做什么?”

 

“我就是怕你孤独,想叫你一起跟我跨年怎么了?”

 

叶修一跳趴到韩文清背上问:“老韩你耳朵好红啊,你这是在害羞吗?”

 

拉开趴在自己身上的人,韩文清说着:“下来,这样子像什么样?”

 

“老韩你这么热情的邀请我去你家,是不是真的有什么目的?”

 

“你爱去不去。”拉开人,韩文清打算走了。

 

这时候叶修拉着韩文清说:“去去去,老韩亲自邀请我怎么敢不去,容我回酒店收拾行李。”

 

“我跟你一起。”

 

两人并肩的走着,这时候韩文清想要悄悄的去牵叶修的手,却被叶修无意间的躲开了,叶修看着韩文清的侧脸忍笑,老韩这样子好纯情好可爱。

 

第二天一大早韩文清就带着叶修坐飞机回了Q市,飞机上叶修问:“你们霸图的不跟你一块回去啊?”

 

“他们晚一点。”

 

“干嘛不定一起的票,非要分开定啊!”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他就不说话了。

 

下了飞机在等行李的时候,韩文清主动的牵着叶修的不放,叶修把脸埋进围巾内,笑的不行。

 

走出机场寒风瞬间灌入,冻的叶修直打哆嗦,韩文清见此更是直接拉着叶修的手把他放进自己的口袋内,叶修瞧着韩文清如此主动的样子便问:“老韩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打算把我带回家宰了。”

 

“宰你,就身上那几两肉还不够塞牙缝的。”

 

“肉虽少,但是精贵啊。”

 

等到了出租车,韩文清拉着行李说着:“走吧,别啰嗦。”

 

韩文清在Q市的家意外的离霸图俱乐部挺近的,叶修走进屋内的时候感觉到了一股很温馨的气息,叶修问:“我住哪个房间?”

 

“你想住哪,跟我一起还是客房。”

 

“跟你一起吧。”

 

韩文清将叶修的行李放到自己房间,叶修倒在韩文清的大床上说:“真舒服啊。”说完立即起身走到电脑前打开电脑准备玩游戏。

 

韩文清瞧着人又准备玩游戏的样子说:“你整天玩游戏不累吗?”

 

“玩荣耀怎么会累。”拿出自己的账号卡叶修说着。

 

韩文清瞧着时间也还早,他问:“你晚上想吃什么?在家还是去外面下馆子。”

 

“你会做饭吗?”

 

“不会。”

 

“那就去下馆子吧。”

 

韩文清在帮叶修整理衣服,就见叶修已经上了游戏带着嘉王朝的队伍在抢BOSS了,叶修在指挥着正巧跟蓝溪阁的人遇上了,瞧着蓝溪阁内一位剑客表现很不错,还有一位术士大局观也非常好,他忍不住跟魏琛唠嗑起来:“哎哟老魏,你们蓝溪阁可以啊,这位剑客技术很不错。”

 

“你丫的叶秋,这一次全明星你倒是跑的很快啊,要不然孙哲平一定把你抓起来狠狠的揍一顿。”

 

“我怕什么,我有老韩同志罩着,谁敢揍我。”

 

“哟,你跟老韩回家见父母了,哎呀可真行啊,你终于有人收留了,可喜可贺啊!”

 

“去你的。”

 

这时候韩文清走到叶修身后说着:“在跟蓝溪阁的抢BOSS。”

 

“哎哟老叶你还真的跟韩文清在一块啊,你们队的吴雪峰找你找的都疯了,你居然在约会,有没有人性了。”

 

“怎么样,你嫉妒啊。”叶修很不要脸的说着。

 

“我嫉妒你个屁…看招。”魏琛率先点出大招。

 

叶修忙着抢BOSS,韩文清这边用手机快速的预定了一家餐厅,他打算晚上的时候带叶秋好好吃一顿。

 

叶修带着嘉王朝的人在冲锋陷阵,可是蓝溪阁那边有一位话痨的剑客蛮厉害的,总是把握好时机然后一击致命,叶修瞧着这位剑客不凡啊!

 

叶修还在游戏里跟魏琛互飙垃圾话,韩文清眼瞧着该出门吃晚饭了,他走到叶修身后将身子压向他,一手覆盖在叶修握着鼠标的手,还暧昧的在他耳边说着:“叶秋,我们该出门了。”

 

叶修被韩文清这幅样子恶心到了,他不自在的说着:“老韩你干嘛?”

 

“你去不去吃饭?”

 

“去去马上…”

 

“赶紧的。”他起身还顺便用自己的双手在叶修的脸上捏了捏。

 

叶修这位纯情小男生哪里受到过这样的挑拨,瞬间脸就红了,一个失误后BOSS被蓝溪阁的抢走,嘉王朝全军覆没。

 

叶修退了游戏起身问:“老韩去哪吃?”

 

“穿上衣服跟我走。”

 

“好咧。”

 

两人出门后一阵寒风刺骨,感觉又是要下雪的样子。叶修扣上羽绒服的帽子,围巾捂着整个小脸埋进了帽子跟围巾中间,瞧着模样还甚是可爱。

 

韩文清开着车带着人来到预定的餐厅,叶修瞧这装修的样子就知道价格不菲,两人来到临窗风景好的位置,坐下后说着:“不愧是霸图的队长,豪气。”

 

“你的身价也不低。”

 

“我哪有你高啊,我又没有商业价值。”

 

“只要你想,你绝对会是荣耀职业第一人。”

 

“嘻嘻,听你夸我感觉很爽。”

 

他们两人坐下后菜就陆陆续续上来了,叶修夹起一筷子说:“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些,你早就预定好了,我们一到这就上菜。”

 

“吃你的饭吧,啰嗦那么多干嘛。”

 

“老韩以后跟你约会的人,一定很舒服。”

 

“你喜欢就好。”

 

叶修看着韩文清红彤彤的耳朵,感觉吃的更香了。

 

一顿饭吃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叶修跟韩文清兴趣相同都是职业选手,加上两人又认识很久了,自然有很多话来聊,只是在这聊天的时间里,叶修总感觉韩文清整个人很温柔。

 

两人吃完晚饭已经将要九点,夜晚的广场上有许多跨年的活动,叶修跟韩文清肩并肩的走着,这时候天空开始下雪了,雪花轻飘飘的落下,越下越大,落在两人的肩头。

 

韩文清为叶修佛去头上和肩上的雪花,这时候远处放起了烟火,叶修看着烟火说着:“老韩你瞧!”

 

韩文清悄悄的拉着叶修的手,叶修也紧紧的回握,两人似乎很害羞似的,感觉都有点别扭,突然人群中不知道谁推了一下叶修,叶修扑到韩文清怀里,看着人叶修说着:“老韩啊…你什么星座的。”

 

“白羊,怎么了?”

 

“我是双子的,你看我们很相配,要不要凑合过下日子。”

 

韩文清拥抱住叶修说:“我都把你带回家了你说呢。”

 

“你爸妈其实不是去旅行吧。”

 

“嗯,那是我为我们两人买的房子。”

 

叶修微微踮起脚尖在韩文清脸上一吻说:“老韩你真好。”

 

韩文清抱紧怀里的人说着:“叶修我爱你,跟我回家。”

 

“好啊。”

 

雪落白头,到白首。

 

告诉你们一个消息,我把我的宿敌带回家了,把他变成了我媳妇。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