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60日】《影帝和保镖》END

不瞒各位,这篇也是我即将开启新文的大纲。

病态傲娇明星叶,武力值爆表韩,波谲云诡的全职群像!


【韩叶60日】《影帝和保镖》

 

凌晨B市国际机场。

 

一架从米兰飞往国内的航班在凌晨抵达,而在机场出口外,一大群不畏严寒的少女们正翘首以盼着。他们一些手里拿着应援牌、一些手里还拿着包装精美的礼物,还有些纷纷把手机镜头对准出口的方向,他们都在等一个人的到来,那人就是国内最当红的演员、歌手、影帝叶修。

 

众人看着手机上滚动的航班信息,一些人交头接耳说着:“叶神快出来了。”

 

很快一阵躁动响起,出口处出现一大群安保人员,一位身材高瘦,将自己裹进羽绒服内的男子在一位一脸严肃不苟言笑的保镖护送下走出。

 

追星的少女们见到偶像出来后纷纷发出尖叫,无数的闪光灯聚集在他身上,一声声喊着:“叶神!叶神!叶神我爱你!”的声音响彻。一旁随之同行的旅客纷纷好奇的看着哪位被保镖围在中间的男人到底是谁,直到看见粉丝挥舞的令牌才知道,原来是叶修。

 

叶修国内最当红的男艺人,原本是一位不露脸的游戏主播,因为跟好友打赌被迫露脸直播而疯狂涨粉,直到被某经济公司看中,参加选秀出道。

 

叶修是个传奇,他用三年的时间达到了国内很多艺人都达不到的高度,出道第一年新专辑发行买了9800万张,一度霸屏国内所有音乐榜单,由他本人作词作曲的主打歌获奖无数。第二年第一次参演的电视剧就获得最佳男配奖,并且该部电视剧是当年所有电视剧中口碑和热度的第一。第三年,参演的第一部电影,直接获得电影金鹿奖影帝,叶修的天赋是所有艺人都无法比拟的。

 

刚下飞机浑身都很疲倦的叶修将自己的脸埋在羽绒服的帽兜内,听着耳畔粉丝的尖叫,他只能挥手表示感谢。

 

粉丝们看着偶像那双好看的丹凤眼,纷纷露出痴迷的尖叫,叶修挥手道:“天气冷,你们都回去吧,下次不要再来接机了。”

 

原本井然有序接机的粉丝见偶像回应自己后纷纷尖叫,然而不知道是哪一位狂热的粉丝竟然冲破警戒线直接朝着叶修冲来,叶修被她的动作吓住赶紧停下脚步,而就在疯狂的女粉丝要靠近叶修的时候,他一把被身边高大的保镖拉到怀里,保镖将叶修整个人抱住,一手推开疯狂的女粉说着:“请你离开。”

 

一旁的安保人员将疯狂的女粉抓住,像是得了失心疯的女粉却大声的喊着:“叶修我爱你,我想抱抱你,你不能这样对我,我爱你啊...”

 

保镖冷着一张脸看着疯狂的女粉丝说着:“妨碍公共秩序,将她送到警局。”

 

叶修靠在男人的怀里,一听到他要将粉丝送到警局就说着:“老韩,她还小没必要,算了吧。”

 

韩文清却说着:“她这不是第一次了,这是她三个月来的第五次,其中还有两次擅闯到你家中骚扰你,她不是粉丝,她是疯狂的私生饭。”

 

叶修看着这位熟悉的疯狂粉丝说着:“这是我最后一次原谅你,你走吧。”

 

疯狂的女粉被机场的安保人员带走,而叶修也在韩文清的护送下来到保姆车旁,在上车前叶修对着依依不舍的粉丝说着:“天气太冷了你们回去吧,你们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回去吧。”

 

一些理智粉看着叶修身边一直有韩文清保护着,一位粉丝姐姐说着:“韩队,保护好我们的叶修,拜托了。”

 

韩文清依旧是冷着一张让罪犯看了都害怕的脸,他对着叶修的粉丝说着:“你们可以喜欢他,但请不要打扰他,他是个人,不是你们喜欢的商品,像他说的,过好自己的生活后再来支持他,这样才是你们之间最好的关系。”

 

粉丝们听着韩文清的话都笑了,纷纷点头道:“知道了。”

 

等到叶修上了保姆车后,韩文清也随之跟上。宽阔的车内温度正合适,叶修靠在沙发上伸出双手说着:“老韩把我的衣服脱了。”

 

韩文清看着自己的老板,认命的为他脱下羽绒服,这时一身轻松的叶修带着笑意看着韩文清问:“老韩,你刚才是不是生气了。”

 

韩文清说着:“那个女孩子好几次都伤害了你,你每一次的纵容到最后都会害了你自己。”

 

“可我是偶像,他们喜欢我,我若是对他们太苛刻他们就会不满,就会到处去诋毁我,甚至他们犯了错我也有责任,你没听过一句话吗,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韩文清冷笑道:“你是人不是商品,什么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句话在我看来就是放屁,你要是能管得了他们,还要家长和学校干什么。”

 

叶修看着韩文清严肃的样子说着:“那我下次一定注意。”

 

韩文清对着司机说:“老罗直接把老板送到他家里。”

 

“好的。”

 

公寓地下停车场内,韩文清跟助理包荣兴将叶修送到电梯口,韩文清再次嘱咐道:“好好睡觉不要多想。”

 

叶修拉着行李箱低着头说:“嗯。”

 

看着叶修上了电梯后包荣兴一脸轻松道:“明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韩文清看助理身材高大的背影问:“包子,老板是不是经常这样?”

 

一向没心没肺的包子看着韩文清说着:“韩哥,我们老板是位看不透心思的人,他叫我们怎么做就怎么做咯。”

 

“他这样很不好。”韩文清蹙眉说着。

 

当叶修回到空无一人的家时,开了灯躺在沙发上,手臂遮住光线,脑海里全是这些日子韩文清将自己保护在怀里的样子。老韩这人啊,他的怀抱很宽很厚实,让他有安全感...

 

叶修缩在沙发上,突然听到外头出来碰碰的敲门声,叶修这一年多被私生饭骚扰了好几次,也报了很多次警,可私生饭依旧越来越猖狂。透过监视器看到门外有两位将自己伪装得很好的人在不停的拍着自己的家门,叶修赶紧打电话通知物业,在挂断电话的那一瞬间,他看着手机上老韩的电话,鬼使神差拨通了那个号码。

 

韩文清快速的接下电话问:“老板怎么了?”

 

叶修听着那疯狂的敲门声说着:“老韩有私生饭追到我家门口了,你能回来吗?”

 

“等我五分钟。”说完挂了电话,空无人烟的马路上,一辆路虎呼啸而过。

 

当韩文清来到叶修居住的公寓时,正好跟物业的人碰上,而两位私生饭在得知自己暴露后立刻拔腿就跑,韩文清将她们制服后直接报警。

 

在被警察带走之前,两位失去理智的狂热私生饭还不停的喊着:“你不能抓我,我爱他,我爱他...你将我抓起来是不是为了圈养我的叶修,你放开我...”

 

听着女子发疯一样的话,韩文清说着:“叶修不是谁的商品,他是个人,而你们的行为已经严重干扰到他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你们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所以你们应该受到应有的责罚。”

 

另一位女子挣扎道:“他是明星,他受到我们的喜欢和追捧,他就应该接受我们的疯狂,我知道了,你们就是想要霸占我的叶修,我们才是保护他的人,你们才是疯子...”

 

“我是他的保镖,他的命就是我的命,你们过好自己的日子就是对他最大的支持。”韩文清说完后不再听她们的疯言疯语转身离开,警察也把两位失去理智的姑娘带走了。

 

来到叶修的公寓后,韩文清看到他正缩在沙发上,他走过去将他抱起说:“没事了。”

 

爆红的这三年也是叶修经历过最黑暗的三年,无数的流言蜚语,无数的镁光灯和幕后的黑手都试图要摧毁他,他的手机曾被人打到爆,微信上全是陌生的辱骂,他甚至都不敢开通微博,他知道红对于他而言意味者什么,意味他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生活,这样的日子他一个人坚持了三年,直到韩文清的出现。

 

叶修看着韩文清问:“老韩你带我走好吗?”

 

韩文清看着叶修,镜头前他是位大明星,在没有镜头的地方他是一位被逼得没有安全感的人,将他拉起韩文清说着:“你住的地方不安全,再换一个地方吧。”

 

“换去哪?”

 

“我家,或者我家附近。”

 

“去你家可以吗?”

 

韩文清想了想说:“可以。”

 

第二天微博上就有人曝光了叶修被私生饭骚扰的事情,画面里韩文清一把抱住叶修往怀里护着的样子,让所有真心喜欢叶修的粉丝血脉偾张,现在的叶修终于有人保护。

 

从前的叶修一人闯荡娱乐圈被伤得遍体鳞伤,而现在他身边有个人会保护好他。

 

换了住址的叶修在韩文清和韩文清好友的保护下,再也没有被私生饭骚扰,毕竟韩文清住的地方不是一般人能进来的。

 

某一天,叶修下了通告回到家,走近院子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跟韩文清说话:“我说老韩,你就这样守着他一辈子啊!”

 

正在院子里练拳的韩文清说:“不行吗?”

 

“你退伍之后可以从事的事情很多,为什么偏偏去给叶修当保镖?”

 

“这是靠近他唯一的办法。”

 

“怎么你还是忘不了他?”

 

“年少青梅,不敢相忘。”

 

“可是他不记得你了。”

 

“没事,我记得就好。”

 

此时叶修微微一笑走进院子问:“我忘记了什么事情老韩?”

 

韩文清看着叶修收起招式问:“回来了。”

 

叶修笑着把给他的礼物送上说着:“给你的礼物,可以先告诉我,我忘记了什么事情?”

 

“你想知道?”

 

“当然。”

 

“你先答应我一件事。”

 

“好啊,我答应,你说。”

 

“做我一辈子的影帝。”

 

叶修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着:“好啊我的保镖。”

 

韩文清回抱着叶修:“我的影帝,你是我错过的岁月。”

 

飞鸟曾经栖息在一片绿洲之上,牧羊的少年救下了受伤的飞鸟,飞鸟最终翱翔苍穹,少年在绿洲等候。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