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花重金娶的媳妇变成男儿身了怎么办?》END

 

尝试写一篇古风文,巨甜的那种!


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

落花踏尽游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

 

 

烟花烂漫之地向来是消息传播之地,此刻长安城最负盛名的酒肆千金不换内,三五两桌都在谈论同一件事情。

 

“大家伙都听说了吗?韩大将军成亲了。”一位喝着酒中年男人说着。

 

“可不是吗!我们这位立下赫赫战功的韩将军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咯。”

 

“这谁不知道啊,重要的是他十二年来克走了七任妻子,他的那些妻子都是还没过门要么病了,要么就是看破红尘出出家了,钦天监的人都说了,韩将军命里克妻,注定此生孤独终老。”

 

“虽说我们韩大将军人长得是可怕了点,但为人还是很不错的,怎么就遇不到合适的女子成家呢!”

 

“估计是杀戮太重。”

 

众人皆感叹这位韩将军的不幸。

 

三月初三,万物复苏之日。今日虽然是韩文清大婚之日,由于他克妻的名声威名远扬,所以这个八婚宴非常之简单,只有他军中几位好友与皇家特使参加。

 

严谨的军医张新杰在酒席上说着:“将军这是我向钦天监的王杰希道长求来的平安符,第八任夫人一定能平安无事的。”

 

“将军这是我向蓝雨寺求来的佛印,也一定能保平安的。”廷尉林敬言也说着。

 

“老韩我就没什么给你了,我们苗疆一位巫师祈过福的桃核给你保平安,嫂夫人一定会没事的。”好友张佳乐也说着。

 

韩文清看着三位好友苦笑道:“你们啊…”

 

“将军不要灰心,你一定能遇到与你命格匹配的人。”三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此刻婚房内,被自己亲爹下了软骨散导致武功尽失的叶修有气无力的靠在床榻上。

 

叶修武林盟主的长子,功夫十分了得,一身俊秀的轻功加出神入化的剑术,让他位于江湖十大高手排行榜第二名,至于第一名是谁,当然是他老爹。

 

这一次叶修还是和往常一样离家出走,打算又过个一年半载这样再回家,只是在他离家那晚就被他英明神武的老爹发现,在喝下带有软骨散的茶水后就被打包到一户人家,据说这户人家要把女儿卖给一个命里克妻的男人。那老男人已经四十多岁了却要娶一位年仅15岁的少女。而且还只花了二百五十两,实在是欺人太甚。

 

很快韩文清带着酒意进入婚房,他看着靠在塌上的女子说着:“林姑娘,文清也是迫不得已,家里和皇上给的压力太大不得已出此下策,若是姑娘...姑娘命硬,文清也愿意跟姑娘结一世夫妻。”

 

什么姑娘老子是爷们好吗?

 

“林姑娘,你若是不愿意我也不强求。”走近新娘子韩文清说着。

 

我当然不愿意,我是男人!

 

一直不能开口说话的叶修心里这样呐喊者。

 

“林姑娘不愿意说话吗?你真的不愿意嫁我就摇摇头。”韩文清问。

 

叶修想要摇头,只是靠了大半天他的脖子麻了,想要摇头却变成点头,顿时叶修心里那个恨啊!!!!

 

韩文清见她同意心中也有了好感,只是他掀开盖头一瞧也愣了,花了重金买来的媳妇变成男人了!!

 

“你是谁?”韩文清冷着脸问。

 

我是你大爷!口不能言的叶修只能瞪着眼睛表态。

 

“是个哑巴!”韩文清疑惑的又问?

 

无力的抬起手指了指自己的某个穴位,韩文清瞬间就明白了。

 

哑穴解开后叶修立即说着:“这位兄台你搞错了我不是你的新娘,再见!”叶修抱拳行礼准备离开。

 

岂料他才踏出半步就被韩文清拉住问:“你到底是谁?真正的林姑娘呢?”

 

“大哥我那知道啊!”

 

“不见林姑娘你就不能走!”拉着叶修的手韩文清没打算放人。

 

“大哥你真的搞错了,我不是你的新娘。”

 

“你不是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婚房内,还穿着喜服。”

 

“我是被人陷害的。”叶修无辜的眼神看着韩文清。

 

“我不管,没看到我的新婚妻子你就不能走。”韩文清拉着叶修不让人离开。

 

叶修说道:“我的天啊,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你的新娘不见了真不怨我,我只是路过而已。

 

抓着叶修的手腕韩文清能感受到他体内被抑制住的真气,他说着:“既然你不是,那你就先待在我府上,等找到真的林慕霜姑娘你再走。”

 

“大哥你讲不讲道理啊,我都说了我是被人陷害的。”

 

“我不管。”说完韩文清点住叶修的穴道把人定住扛起走向床榻。

 

给叶修脱掉累赘的首饰和繁缛的嫁衣后韩文清自己也躺下了,叶修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男人问:“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韩文清。”将双手枕于头下韩文清不冷不淡的说着。

 

“韩文清,你就是那位以克妻有名的韩文清!”叶修问。

 

“是。”

 

“我的天啊,那位林姑娘逃婚是正确的!”叶修感叹。

 

“你叫什么名字?”韩文清问。

 

“我啊,我叫叶修。”

 

“哦。”韩文清翻身睡觉了。

 

哦!面对韩文清只有一个哦字,叶修在怀疑是自己的名声不够响亮吗?

 

同床异梦的两人在第二天清晨都挺着一个黑眼圈出现,大将军府内的众人一大早就在正厅内候着,想要看看将军夫人是何容貌。

 

以张佳乐为首的众人眼巴巴的看着夫人出现,他们只听见一阵铃铛声和一声欠扁的哈欠声,在回廊之上走来一位身着青衣的男子,男子步履虚浮,模样也显得浑身疲软,令等候的众人无不惊讶,这人究竟是谁?

 

跟在叶修身后的韩文清见叶修坐没坐相,走路又是随风摆动便提着他的衣领把人拉扯到正厅。

 

韩文清简单的介绍道:“这位就是新夫人叶修。”

 

“暂时的,不是长久的。”叶修解释。

 

“怎么回事?”张新杰问。

 

“林姑娘失踪了,他是代嫁过来的。”

 

“代嫁,老韩你花了一万两,又四处找人算八字,最后入门竟然是一个男人,不行这是骗婚,我们去衙门报案。”张佳乐说着。

 

“不必了。”韩文清说着。

 

叶修伸了个懒腰说着:“啊呀急什么,反正你们韩大将军克妻的名声已经传遍四海了,再多一个也不怕。”

 

面对叶修欠扁的样子所有人都很想揍他,只是碍于韩文清的面子忍住了。

 

时间一晃而过,叶修嫁到大将军府已经三个月有余了。这三个月叶修原本想跟韩文清和离的,但是他又被派去边疆对抗戎狄来犯,无奈之下这件事情一拖再拖,拖到最后全长安的人都知道,韩文清花重金娶了一个男媳妇,而且还特别宠这位媳妇。

 

这一日叶修千里追夫来到韩文清的大帐,他手持名剑龙牙一脚踢开帘子喊着:“韩文清!”

 

正在看军报的韩文清带头问:“何事?”

 

“我们已经成亲三月有余了,是该去和离了!”

 

韩文看着叶修问:“最近军情紧急没空。”

 

“你少来,小爷我已经代嫁你三个多月了,现在全长安都知道我跟你的事情,这样下去我以后还怎么娶媳妇。”

 

放下简书韩文清说着:“你是唯一一位嫁给我三个月还安然无恙的人,所以我很珍惜我们现在这段姻缘。”

 

“那你也不能祸害我啊!”

 

“叶修。”韩文清看着叶修轻声的叫了一句。

 

叶修被他这么一叫感觉全身发麻连脚步都移不开了,他转身离开道:“我再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考虑。”

 

草原之上的夜空总是惹人沉醉,叶修喝着北方特有的火烧酒靠在一处巨大的岩石上瞭望夜空。这时候感觉身边有一道烈风,他转头一看韩文清也拿着酒壶和一件斗篷上来了。

 

“你来干嘛!”

 

“草原上比较凉,给你拿件斗篷穿上。”为叶修披上斗篷韩文清说着。

 

“对我这么好干嘛,反正都要和离的。”叶修抱着斗篷说着。

 

“叶修现在的生活你喜欢吗?”韩文清问。

 

“还行吧!”

 

“那为什么要和离!”

 

“男子和男子成亲亘古未有!”

 

“从我们开始不就有了。”看着叶修,韩文清的眼眸内倒映着漫天的星河,叶修感觉自己又全身发麻了。

 

他别扭的说着:“为什么不肯和离?”

 

“你是我的媳妇。”

 

“可我不....”叶修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压着脑袋亲吻。

 

口腔内满是一个陌生的气息,心跳加速全身发麻,叶修感觉自己的嘴巴好像失去了知觉。

 

一吻过后韩文清说着:“叶修我爱你,所以不愿意跟你和离。”

 

“你....”口齿都不太利索的叶修。

 

捧着叶修的脸亲吻他的额头韩文清柔声的说着:“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推开人叶修说着:“谁要你保护啊!”

 

“那我照顾你一辈子。”

 

“切!”叶修不屑。

 

韩文清跳下岩石,在底下伸出双手喊着:“你跳下我抱住你。”

 

叶修看着这位幼稚的大将军说着:“这么矮谁要你抱。”

 

“给个机会。”

 

叶修站起身看着明月和星河又看着韩文清,他觉得现在也挺不错了。

 

“给你一个机会,别把我摔了。”

 

“放心跳吧我会接住你的。”

 

叶修纵身一跳落入韩文清的怀中,炽热的怀抱融化了叶修的心。耳边传来一句好听的声音说着:“接住你了我的新娘!”

 

花重金娶来的媳妇变成男儿身怎么办?当然是把他宠成自己的亲媳妇咯!


评论(4)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