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的伪装男友》END

你有一份来自喻黄文的更新请注意查收 @夜雨声烦不烦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赞谢谢!


黄少天蓝雨高中非常有名的闯祸大王,他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经常比喻自己是一名伟大的剑客,说自己把剑深藏怀中隐忍等待,等到敌人足够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刺出那决定胜负的一剑,认为自己是君子剑的代表。

 

这一天黄少天晚自习下课回家,在路过学校附近的街道时看到一群混混围在一起,中间好像还站着一位清瘦的少年。

 

夏季的夜晚带着些闷热的气息好像要下雨的样子,那位少年穿着白衬衫,半长的头发贴在脸颊两侧模样看上去就像是少女漫画中的人物。

 

黄少天觉得自己作为一名剑客就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他走过去喊着:“你们在干什么?欺负一个男孩子算什么本事。”

 

一群纹身又抽烟的小混混一看是一位瘦弱的高中生,其中一个好像是头头的男人走出来问:“你又是哪里来的野小子。”

 

“我叫黄少天不是什么野小子。”

 

“别多管闲事赶紧滚。”

 

“你们欺负人凭什么叫我走。”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一位伟大的剑客,剑客是从不认输的。

 

那头头看了白衣少年一眼说着:“你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仗义的朋友了?”

 

“你们想怎么样?”白衣少年冷静的说着。

 

“怎么样抢钱啊!”

 

“卧槽当我不存在啊,有我黄少天在就绝不允许你们欺负他。”黄少天快速冲到人群中央拉着那位少年。

 

“哟头一次见到赶来送死的。”头头露出嘲讽的笑容说着

 

“你等会跟我走我保护你。”黄少天对着少年认真的说着,说完他拉着少年就跑,那些混混自然是不肯放过黄少天的顿时一窝蜂的上来群殴。

 

打群架向来是黄少天最擅长的,只见他行动敏捷的穿梭在混混中间而且还专门挑别人的弱点下手顿时就被他偷袭得嗷嗷叫。黄少天也知道寡不敌众拉着少年就往大街上跑,在跑到人多的地方后黄少爷喘着气问:“你没事吧。”

 

少年看着黄少爷露出一丝微笑道:“没事谢谢你。”

 

“不客气我叫黄少天是蓝雨高中的你呢?”

 

“我叫喻文州,这是第一次回国也是第一次来G市。”

 

这下黄少天惊讶的问:“什么你第一次回国啊!那你之前在哪生活。”

 

“意大利。”

 

“这样啊那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黄少天热心的问。

 

“我住在这个地方。”喻文州有些害羞的拿出手机说着。

 

黄少天一看这不是跟自己住在一条街嘛,他拍拍喻文州的肩膀说着:“真巧跟我住在一条街,我送你回家吧。”

 

“真的吗?”喻文州惊喜的问。

 

“当然我带你回家。”说完热情的揽着喻文州的肩膀一起走回家。

 

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回到自己住的那条街道后说着:“诺,我家和你家隔着一条马路的距离,我在家在这边的小区6栋16楼,你家就在马路对面的别墅区,这下你会自己回家了吧!”

 

“谢谢少天。”喻文州微微一笑说着。

 

“对了你在哪个学校读书啊!”

 

“我也在蓝雨高中。”

 

“那明天一起上学吧,早上七点见。”

 

“好。”

 

黄少天目送着喻文州回家后自己也心情愉悦的回家了,家里老妈正在打电话听那语气应该事件高兴的事情。黄少天回房间换好衣服洗完澡出来就听到老妈兴奋的喊着:“天天快出来妈妈有件事情跟你说。”

 

“啥事啊!”黄少天来到客厅问。

 

“还记得妈妈经常跟你提起的李阿姨嘛她回国了。”

 

“哦,就是你那位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闺蜜,十七年前抛弃你去了国外生活的李阿姨。”

 

“对啊,不仅她回国了她带着她孩子一起回来了。”黄妈妈看着儿子微笑,这一笑让黄少天感觉不妙。

 

“妈你想干嘛?”

 

“我跟你李阿姨从小给你们订了娃娃亲,她这次回来我们安排你跟她孩子见一面,看看你们能不能处对象。”

 

“我不要,妈万一人家也生了个儿子怎么办这亲家就结不成了,你总不能让你儿子娶个男人吧,这下我们老黄家血脉可就断了。”

 

“哎呀你不娶嫁过去也可以。!”

 

“妈你说的什么话,总之我是不会跟你去见那个什么李阿姨家的儿子的,我不去。”黄少天浑身上下都写着拒绝二字。

 

“唉,见一面又能怎么样。”黄妈妈说着。

 

“总之这种以相亲为目的的见面我是不会去的,我才16岁你就叫我相亲你儿子有这么差嘛,又不是找不老婆。”

 

黄妈妈听到这就来气说着:“就你这脑子整天想着什么当一位伟大的剑客,满脑子都是什么走江湖儿子你当这是金庸武侠小说呢,不是妈妈说你,这年头不仅男人找老婆难,找个好老公更难。”

 

“我不跟你说了睡觉去了。”黄少天气愤的回屋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顶着一个黑眼圈出现,喻文州看到后问:“少天没睡好吗?”

 

“别说了被我妈烦死了,咦你骑自行车上学啊。”黄少天这才发现喻文州扶着一辆自行车。

 

“是啊学校离家挺远的我载少天去学校吧。”

 

“好啊!”说完跳上后座扶着喻文州的肩膀。

 

“那我们出发咯。”喻文州载着黄少天乘风而去,心情甚是愉悦。

 

 

黄少天来到教室的时候就听到同学讨论的声音,说是他们学校来了一位牛气哄哄的转学生,他刚来就给学校捐赠了一座图书馆和一座教学楼,豪气得不行。

 

放下背包黄少天问同桌郑轩:“这位牛气哄哄的转校生是谁啊?”

 

还未睡醒趴在桌上的郑轩有气无力的说着:“好像叫什么喻文州吧听说家里很有钱。”

 

“什么!”黄少天激动得站了起来。

 

“你干嘛那么激动黄少,你认识?”

 

“没有,知道他在那个班吗?”

 

“好像高一6班吧。”

 

“哦。”黄少天坐下。

 

一个上午的课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完了,黄少天拉着郑轩就要跑去食堂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就看到喻文州在等自己。

 

“少天可以带我去食堂吗?”喻文州微笑着走向自己。

 

“黄少你还说你不认识他?”郑轩看着周围同学的目光说。

 

看着这位风云人物在等自己黄少天二话不说拉着喻文州就跑,跑到一处安静的地方后黄少天问:“你就是那位有钱的转校生?”

 

“嗯。”喻文州乖巧的点头说。

 

“我的天难怪那些混混会抢劫你,有钱也是种罪过啊!”

 

“那少天可以保护我啊。”握着黄少天的手喻文州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满天繁星一样虽不耀眼却令人沉迷。

 

黄少天看着他干净的脸庞说着:“包给我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黄少天罩的人。”

 

“谢谢少天。”

 

黄少天和喻文州开始了形影不离的校园生活,他们同进同出仿佛连体婴儿一般,有好几次黄少天遇到喻文州被一些小混混勒索的事情,他总是第一个冲到喻文州身前保护他,这一来二往之下两人的感情更深了。

 

这一天周末黄少天再一次拒绝了妈妈带自己去见李阿姨的孩子,他偷偷溜出来跟喻文州和几位同学去玩闹。

 

某娱乐城内黄少天扎进游戏堆里喊着:“文州文州快来我们投篮球,看谁投进去的多。”

 

“啊黄少快来我们打地鼠....”这边李轩和徐景熙也喊着。

 

“夹娃娃也不错啊黄少...”宋晓和李远也喊着。

 

这边黄少天根本理会几位基友的召唤带着喻文州把游戏城内的游戏玩了个遍,玩累了一天后黄少天说着:“我们去打桌球吧文州。”

 

“少天喜欢就行。”喻文州总是温柔的对着黄少天说。

 

几人又来到桌球室,六个人起初玩得很开心等到晚上七八点的时候一些喝了点酒的混混也来玩桌球,看到这一桌都是高中生打扮得也挺有钱的样子就起了歹心。

 

不知道是谁先挑起的武力,总之很快桌球室内就打了起来,喝了点酒脑子上火的混混跟血气方刚的高中生很快打的不可开交。黄少天挡在喻文州面前说:“你到我身后点文州,我怕他们伤到你。”

 

这时候喻文州一改之前的好脾气他强势的拦在黄少天身前看着那些不怀好意的混混问:“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看你们小日子过得不错想问你们借钱买点烟。”一个小混混说着。

 

“叫我们借钱给你们不就是抢劫嘛不可能!”黄少天说着。

 

“哟你小子挺傲的啊,这周围谁不知道我们虎哥的厉害,问你们借那是给你们面子。”

 

“没有。”黄少天还是肯定的回答。

 

这时一些混混掏出棍棒出来了,郑轩拉着黄少天说:“黄少他们手里有武器。”

 

“不要怂,我们越是害怕他们就越嚣张,我们六个人不怕。”

 

“可是黄少我们打不过啊...”徐景熙说着。

 

看着他们六人围在一起一些混混就没有耐心了,他们挥舞着棍棒打向他们六人。这一片本来就是他们的势力范围,他们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没做过,一些生活在这附近的居民也实在是害怕他们遇见了只好躲也不敢报警。

 

很快不大的桌球室内响起打斗声,混乱中黄少天被人打中胳膊好像还脱臼了,就在他即将被人打中脑袋的时候一只修长的手紧紧的握住了那根棍棒。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喻文州黄少天觉得他有点陌生,因为现在的喻文州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杀气。

 

夺过混混手中的棍棒喻文州毫不犹豫的打了起来,如果说黄少天是武侠中的剑客代表的是君子的品格,那么现在的喻文州表现的则是一位身经百战的大将军,他挥舞手中的利刃面对敌人的千军万马丝毫不气馁。

 

喻文州身手利索一看就知道很能打而且受过专业的训练,在他打架的时候一点看不出来他是平时那位温柔和气的人,黄少天一时间看迷了眼,他觉得现在的喻文州简直就是武侠小说中的绝顶高手,是天龙八部中的扫地僧,是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药师。

 

很快周围来了几位黑衣保镖,他们将混混制服后对着喻文州鞠躬道:“少爷您没事吧。”

 

少爷!!!!

 

黄少天和郑轩他们几人都愣了,喻文州丢掉棍棒整理好衣服说:“把他们交给警察处理。”

 

“是少爷。”说完黑衣保镖带着人走了。

 

喻文州走向黄少天问:“少天你没事吧,我带你去医院。”

 

“你到底是谁啊?”黄少天问。

 

“我们先去医院好吗你受伤了。”说完一个公主抱将黄少天抱好起身,这一抱黄少天才知道这人力气好大而且还有腹肌。

 

医院内黄妈妈和黄爸爸急急忙忙赶来见自己儿子躺在病床上妈妈担心的问:“怎么回事,好好的怎么就跟人打架了。”

 

“是他们不讲理要打劫我们,我们只是反抗。”黄少天说着。

 

“你这小子从小就是这么冲动,还好你没事不然老子回去也要好好揍你一顿不然你不长记性。”黄爸爸也说着。

 

“爸妈我都这样了你们就不能说点好听的。”黄少天委屈的说着。

 

“你可把我们吓坏了儿子,记住以后不可以这样了。”黄妈妈搂着儿子担心的说着。

 

“对不起爸妈我下次不会了。”黄少天说着。

 

这时候喻文州走进病房说:“叔叔阿姨你们好。”

 

黄妈妈在看到喻文州的瞬间喊着:“文州。”

 

“妈你叫那么大声干嘛?”

 

“儿子你还说你不去见你李阿姨的儿子,文州就是你李阿姨的儿子你未来的老公啊!”

 

“原来你就是老喻的儿子啊,不错不错。”黄爸爸也欣慰的说着。

 

“到底怎么回事?”黄少天问。

 

喻文州主动说着:“因为我们两家订了婚约我妈叫我回来追媳妇的。”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我!”黄少天问。

 

“嗯。”

 

“你一直伪装在我身边。”

 

“少天你听我解释,其实我是怕你不喜欢我所以我才伪装起自己的,我从第一眼见到少天就很喜欢你了,很喜欢很喜欢,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喜欢。”

 

“所以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你计划好的。”

 

“没有,是临时起意的。”

 

“啊…你走开我不想看到你,出去!”黄少天指着大门让喻文州走开。

 

这时候黄少天的父母先离开病房喻文州好脾气的说着:“别生气了少天。”

 

“告诉我你的身份是什么?”黄少天问。

 

“黄少天男朋友。”

 

“不是这个。”

 

“你未来的老公。”

 

“你这个骗子。”

 

“少天我爱你哦!”他揉揉怀里的小狮子说着。

 

“哼我不爱你。”

 

“那我爱少天好了,从今天开始换我保护你一辈子。”

 

“哼。”把自己埋进喻文州的怀里黄少天难得的不想说话。

 

“少天。”喻文州叫了叫。

 

“干嘛别想我会这么简单的就原谅你。”

 

“少天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如果结婚对象是你的话我也觉得很幸运文州黄少天也是这样想着。


评论(4)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