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撩汉的正确攻略》END

你有一份来自韩叶点梗文的更新请注意查收 @SGDian1007 


所谓撩汉的正确攻略就是,相爱的人之间不需要攻略。


【韩叶】《撩汉的正确攻略》

 

叶修与韩文清是典型的既生瑜何生亮的存在,这两人相杀十年从网游中到职业联赛,只要两人一见面就必定给人箭弩拔张的感觉。

 

第十届全明星赛由霸图举办,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在赛事前一天纷纷抵达Q市,而兴欣这边在即将登机的时候叶修给韩文清发了一条微信。

 

叶修:老韩Q市下雪没?

 

这边韩文清也是很快就回复了叶修:下了挺大的。

 

叶修:(┬_┬)没带厚的羽绒服怎么办?

 

韩文清:冬天你不带羽绒服.....

 

叶修:忘了。

 

韩文清:那怎么办?

 

叶修:你来接机,顺便给我带衣服。

 

韩文清:好吧,你们大概几点到。

 

叶修:三点。

 

韩文清:行等我。

 

这边叶修知道韩文清要来接自己后立即回复:老韩我最近发生了一件怪事。

 

韩文清:什么怪事?

 

叶修:怪想你的。

 

韩文清:我也想你乖。

 

叶修:为什么你不受撩.....

 

韩文清:听话马上就能见面了。

 

叶修听到广播提示准备登机了便带着满心欢喜的心情前去Q市。另一边霸图,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起身离开问:“队长去哪?”

 

“去机场接人。”

 

“我靠你又去接老叶啊队长,搞得你们好像在谈恋爱一样。”张佳乐说着。

 

谈恋爱韩文清面不改色的拿起车钥匙离开战队,来到机场的时候查询了由H市飞到Q市的航班信息,很幸运的是没有晚点。看着大屏幕跳动的航班信息,韩文清买了一杯热奶茶在出口候着。

 

机场的冷风微微灌入,一身黑衣带着墨镜的韩文清那气势就像一位黑社会大佬一般,他笔直的站在接机口,手里拿着奶茶和一件白色的羽绒服,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了兴欣一行人的身影,而韩文清也准确的捕捉到了叶修那瘦弱的身影。

 

看到来接机的韩文清叶修大步走过去嘴里还唠叨着:“冷死了冷死了老韩,Q市怎么这么冷。”

 

将奶茶递给叶修又为他披上羽绒服韩文清说着:“谁叫你不多穿一点,你要是冻感冒了可不好。”

 

叶修抬起头看着韩文清那露出那双干净的眼睛问:“那你会心疼吗?”

 

“会。”

 

“不好玩,老韩我撩你的时候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认真,我是开玩笑的。”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认真的,走吧外头太冷了。”韩文清牵着叶修走了。

 

落在后面的魏琛等人看不到叶修问:“老叶呢怎么又不见了。”

 

刷着微博苏沐橙说着:“别管他,他有人来接机了。”

 

“又是韩队啊,他们这样真不是在谈恋爱。”方锐问。

 

“不是啊,叶修说他这是在撩韩队,看看韩队的意志力怎么样。”

 

“再这样撩下去只怕会擦枪走火啊!”魏琛感叹着。

 

第一天的全明星赛落下帷幕,在众职业选手下榻的酒店内一群非常无聊的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叶修抽到一张牌,上面写着着;请形容下你现在或者未来爱人应该是什么样子。

 

叶修抽到这张牌众人的八卦之魂纷纷崛起,张佳乐说着:“那还用形容吗肯定是老韩这样的。”

 

叶修偏偏说着:“我喜欢的人嘛既要有小周这样的外貌,文州的稳重,王杰希的天马行空,黄少天的活泼,沐橙的温柔,云秀的霸气等等.....”

 

“老叶你当这是你的君莫笑啊,什么装备都可以往上搭。”黄少天反驳道。

 

叶修形容完之后继续抽牌,很快轮到韩文清,他抽到的牌是;请对自己一直讨厌的人做一件亲密的事情。

 

韩文清走向叶修问:“你会喜欢我吗?”

 

叶修看着靠近自己的人迅速的回答:“不会。”

 

韩文清捧着他的脸说着:“没关系我教你好了。”说完在叶修额前轻轻一吻,瞬间叶修的脸就红了。

 

叶修看着撩完就走的韩文清说着:“不算,这次不算再来。”

 

这一次轮到张新杰抽牌了,他抽到的牌上写着;请指定一对情侣做出10个情侣俯卧撑。

 

张新杰扫描了一圈问:“有谁自告奋勇的吗?”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后退,黄少天也拉着喻文州后退,其他众人都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不吭声,张新杰见此说:“不主动我就点名了。”

 

“叫老叶和韩队不就好了。”方锐说着。

 

“哎呀点心大大你错了,人家要求的是情侣我跟老韩又不是。”叶修说着。

 

“那就方锐和林敬言前辈吧。”张新杰指定好了一对情侣开始做俯卧撑。

 

方锐躺在林敬言身上,而林敬言背着方锐刚开始还能勉强做三四个,等做到第七个的时候林敬言不得不说了:“点心大大你该减肥了好重...”

 

“老林你这个时候居然敢嫌我重!”方锐在林敬言耳边呼气说着。

 

方锐这一说林敬言整个人身子一软这次挑战失败,叶修看到林敬言露出的腹肌他就觉得手痒痒,他坐到韩文清身边说着:“老韩你腹肌给我摸摸,看看是不是比老林的厉害。”

 

韩文清看着叶修问:“为什么要摸我的腹肌?”

 

“不给啊,不给我去摸小周的。”说完起身就要走。

 

韩文清拉着叶修说:“随便你摸。”

 

这时候张佳乐看到韩叶二人暧昧的动作,他快速换了自己抽的牌大声的说着:“啊我抽到了一张王牌!”

 

“是什么?”黄少天问。

 

“请指定指定两人接吻,就老韩和老叶好了。”说完他快速把牌丢到角落里。

 

这下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叶修和韩文清,叶修挑眉问:“张佳乐确定有这样的指示?”

 

“有啊不信你自己看。”

 

“不信。”

 

“不管了你要是不愿意那就让我们队长和副队亲吻好了....只是叶修你舍得?”张佳乐笑眯眯的问。

 

叶修看着张佳乐他们一副搞事情的模样说着:“怕什么反正我和老韩之间光明磊落是吧老韩。”

 

韩文清看着叶修脸色还是和平常一样,叶修主动靠近韩文清还揽着他的肩膀说着:“老韩别害羞啊!”说完把自己的唇慢慢的印了下去,只是在接近韩文清的薄唇时叶修打退堂鼓了。

 

他推开韩文清说着:“不玩了不玩了一点都没意思。”

 

他有些别扭的看着韩文清深邃的眼神一时间就移不开眼睛了,这时候韩文清揽着叶修问:“你知道我喜欢你吗叶修。”

 

叶修愣了他摇摇头说着:“不知道。”

 

“没关系现在你知道了。”韩文清和叶修对视一眼最后慢慢靠近,在接触了叶修有些温热的嘴唇后韩文清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他选择按住叶修的脑袋加深这个吻,叶修感觉自己就要窒息了,韩文清那热情的吻似乎要融化自己一般。

 

随着两人分开韩文清说着:“叶修我有一个很美的故事要告诉你。”

 

“什么事?”

 

“从今天开始你就我的这件事。”与他额头相抵韩文清温柔的说着。

 

周围响起一阵欢呼声这时候张新杰说着:“韩队和叶修前辈互撩了这么多年,这一次终于成功了。”

 

“我哪有撩他。”叶修说着。

 

“你不用撩我叶修,我一直都是你的。”

 

“我们谁都看得出你们有一腿好吗?真不知那些粉丝和媒体是怎么报道的,还说你们相杀十年,我看你们是相爱而不自知,整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互撩还假装开玩笑的样子真的很过分知道吗?你们考虑过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吗?没有你们只考虑自己。”苏沐橙说着。

 

“就是就是…明明相处得那么自然还假装是对手什么的真是太过分了。”黄少天也说着。

 

“有一次叶修前辈睡着了韩队把你拉到自己怀里,还把前辈背回酒店,至始至终都是韩队在照顾前辈,我们还都以为你们那时候已经在一起了,谁知道你们只是普通的关系。”张新杰也说着。

 

“所以老叶队长你们真的不用互撩的,真正的撩汉攻略是喜欢一个人就要说出来。”张佳乐也说着。

 

叶修看着韩文清说:“是这样吗老韩?”

 

韩文清看着叶修眼神露出爱意,他亲吻叶修的额头说着:“承蒙你出现够我喜欢你好多年叶修。”

 

叶修也是一笑说着:“我算过了你命里缺我。”

 

叶修从来都不需要撩韩文清,因为韩文清至始至终爱的只是他一人。


评论(3)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