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韩叶】 《我们结婚了》

生日快乐叶家双生子,叶神生日快乐。


献上一篇无厘头贺文,感谢观看!


【叶修生贺/韩叶】《我们结婚了》

 

今夜月朗星疏注定了是个不平常的夜晚,是的以黄少天和张佳乐为首搞事情联盟终于要对有着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叶修出手了,这件事情的起因还是来自5.20那件神秘的包裹。

 

B市国家队集训中心。

 

5月20日那天一大清早苏沐橙就收到到了许多男粉丝送来的鲜花,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走进前台大厅的时候与楚云秀擦肩而过,这时候门口保安小黑走进来叫着:“苏妹子你漏了一件包裹。”

 

“什么东西?”沐橙停下脚步问。

 

“呃…”小黑没有直接说。

 

“到底是什么东西。”苏沐橙往回走问。

 

“一套性感泳装。”小黑回答。

 

“泳装,沐沐你买泳装干嘛?”楚云秀问。

 

“我没买啊!”苏沐橙一头雾水。

 

“哎呀我看错了…原来是叶修大神买的。”小黑说着。

 

这下不仅苏沐橙和楚云秀知道了就连路过要去吃早餐的方锐也听到了,他冲过来问:“什么叶修买比基尼性感泳装,好刺激啊!!!!!”

 

方锐这一吼令路过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也知道了,很快一群人背着叶修开了一场搞事情联盟。

 

张新杰看着这套性感的蕾丝比基尼说着:“按照这个尺寸至少要是1.8米以上的人才能穿,而且身材要必须很好,莫非是维密天使般的身材。”

 

喻文州也走来说着:“而且是少见的红黑色蕾丝吊带款,看来我们的领队对自己女朋友的身材很有自信。而且这个颜色低调中带着点闷骚,估计是一位外表看上去很就很霸道的人。”

 

张佳乐抚摸着下巴说着:“你们难道就没有发现一件事情吗?”

 

“什么事什么事张佳乐你快说别买关子啊!”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肩上说着。

 

“叶修居然有女朋友了,这一点不奇怪吗?联盟居然有这么直的直男!”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表示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张佳乐见他们一副懵逼的表情说着:“我的意思是说一群基佬中出现一个直男不是很奇怪吗?”

 

“你才是基佬,你和孙哲平才是基佬第一人。”所有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张佳乐摆摆手说着:“所以现在要搞清楚的是叶领队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没错老叶居然谈恋爱了我们竟然一点都不知道实在是失策,所以我们必须要查个水落石出,看看勾引了老叶的是哪一位狐狸精。”黄少天离开喻文州的身边一副搞事情的模样。

 

就这样国家队众人观察了一个多礼拜还是没能查出叶修的女朋友是谁,只知道他每晚要跟一个神秘人打电话半个小时,这期间叶修又陆陆续续收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包裹,众人更是好奇了。

 

这一天夜晚国家队众人决定夜袭叶修的房间,来到领队的房间隐约可听见叶修在跟谁说话的声音。众人示意周泽楷去敲门,枪王大大看到这情况不得已敲了敲房门,叶修接着电话来开门问:“谁呀!”

 

“领队。”周泽楷微微一笑道。

 

“老叶你是不是金屋藏娇了,为什么房间里听到有女生的声音。”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冲进叶修房间,只见房间地上还有几件未拆的包裹,从露出的痕迹来看似乎是某情趣用品。

 

 

张佳乐看到这画面惊讶的问:“老叶这都是你买的……?”

 

“不全是。”叶修捡起一件护士服说着。

 

“老叶你真的脱单了!!!!!!”黄少天惊讶的问。

 

“很奇怪吗,我这个年纪谈谈恋爱很正常的好吗?”叶修稀松平常的说着。

 

“对象是谁?”王杰希问。

 

“你们猜。”看着满地的情趣用品叶修笑着说。

 

“究竟是哪一位彪悍的女人能把你拿下我真是佩服,哦老叶你也太饥渴了吧这东西你也有…”张佳乐拿起某用具说着。

 

一时间房间内的众国家队成员都有些尴尬和好奇,到底是哪一位彪悍的女子敢和叶修做这个羞羞的事情。

 

这时候李轩从叶修的柜子里拿出一件衬衫说着:“咦这件衬衫的尺寸好像不是领队的吧!”

 

“是嘛是嘛我看看…哎呀还真是啊,看着样子是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穿的不会是老叶这个小身板会穿的样子,咦不对这件衣服我好像看到谁穿过…”黄少天看着衬衫陷入沉思。

 

一旁的张新杰和张佳乐也觉得眼熟,到底是谁穿过呢。

 

叶修看着众人一副好奇的样子问:“你们来这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咦,我才发现这还有一双男士拖鞋,还有一只戒指,洗漱用品也是成对的莫非....”肖时钦从卫生间走出来说着。

 

这下所有人的目光又都看向叶修,无奈之下他耸耸肩说:“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咯!”

 

“老叶你有男朋友了?”张佳乐说着。

 

“是啊。”

 

“是谁?”王杰希问。

 

“你们都认识,也是职业选手。”

 

“是退役选手吗?”

 

“没有退役。”

 

“在一起多久了?”肖时钦问。

 

“六年。”

 

在一起六年没有退役又是男的这范围也太广了,这时候喻文州说了:“我可能知道是谁了。”

 

“什么队长你知道是谁,快说快说...”黄少天扑到喻文州身边问。

 

“文州啊你可别乱说哦!”叶修笑眯眯的说着。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件衬衫我好像看到谁穿过....”张佳乐也在嘀咕。

 

这时候喻文州开始自己的侦探模式说着:“领队的房间是单人间却出现另一位男士的拖鞋及衣服,表示这里曾经有一位男士跟叶领队同床共枕过,这件衬衫是GUCCI去年早春系列价格不菲,而很不巧联盟中我只见两位男士穿过一位是孙哲平前辈一位是韩队。还有这块Armani腕表是星座系列,而这个表显然是白羊座的特质。至于这件衬衫,我想它的左袖口一定有一块咖啡渍,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这瓶Chanel香水大家有没有一种熟悉感好像在哪闻到过。”喻文州拿着一瓶香水说着。

 

“是啊,你这么一说我就觉得很熟悉,是谁呢?我们这几天都在训练没有外出谁会喷香水啊!”黄少天嘀咕。

 

“韩队,韩队身上有这个味道。”王杰希说着。

 

“所以叶领队的对象已经很清楚了,就是霸图的韩队。”喻文州肯定的说着。

 

“就凭这些文州就能肯定了。”叶修反问。

 

“这件衬衫在今年霸图客场挑战蓝雨的时候韩队曾经穿过,当时韩队在休息室喝咖啡不小心把咖啡撒了,所以他的左袖口上有一点咖啡渍。这件红黑蕾丝比基尼显然就是韩队的尺寸,这双拖鞋以及房间多出来的日用品显然都是韩队的风格。最主要的是刚才叶领队挂电话的时候我看到你手机屏幕上的通话人是清,清显然就是韩文清。”喻文州再一次肯定的说着。

 

“不会吧老叶你真的在跟韩队谈恋爱。”黄少天问。

 

“啊我也想起来了,大孙也有一件这样的衬衫,而且这件衬衫是情侣款,我好像也有一件。”张佳乐终于想起这件衣服谁穿过了。

 

“是啊。”叶修还是很平静的说着。

 

“三天前韩队来过这,说是路过这里来看看,其实是来看叶领队的吧。”张新杰问。

 

“嗯。”

 

“那这些情趣用品又是怎么回事?”黄少天问。

 

“啊这不是我生日快到了嘛,想来点刺激的....”叶修说着。

 

这时候房门打开韩文清看着一众人问:“大家都在啊!”

 

“韩队。”张新杰叫着。

 

“老韩你还真准时,说20分钟到就20分钟。”叶修走过去给了韩文清一个拥抱说着。

 

众人看着韩叶二人一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都很惊讶,他们从来没有想过韩文清和叶修会成为一对,毕竟他们是典型相杀风格,两位队长以及战队十年来都是对手,他们在一起估计会吓坏很多人。

 

“其实你们也不必那么惊讶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只是关系这一个月才确认的。”叶修说着。

 

“那之前你们是什么关系?”张佳乐问。

 

“只是男朋友。”

 

?????

 

“我们已经结婚了。”韩文清说着。

 

“什么老叶你结婚了!!!!!!”黄少天惊恐的声音响彻房间。

 

“你们干嘛这么惊讶。”叶修问。

 

“我的天啊你结婚了我们居然不知道。”

 

“原本是打算告诉你们来参加婚礼的,因为世邀赛的原因婚礼推迟了。等你们打完比赛我们再举行婚礼。”韩文清也说着。

 

韩文清和叶修居然结婚了这一点谁都没有想到,这两人一声不吭的就结婚实在是让所有人都惊讶了。

 

“那恭喜前辈了。”周泽楷最先祝福。

 

陆陆续续祝福的话都说出叶修和韩文清都表示感谢,这时候方锐问:“所以这些情趣用品都是你买的老叶。”

 

“啊...夫妻嘛。”叶修难得脸红了。

 

“原来5.20那天你说自己摔了一跤是假的,其实是因为这些...”肖时钦也说着。

 

这下韩文清才看到叶修屋子里满地的情趣用品,他说着:“叶修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没有不是老韩你别激动!!!”叶修连忙罢手说着。

 

“各位,我和叶修有话要说你们请回吧。”

 

众人走出领队房间。走廊上张佳乐突然说了一句:“副队你还记得去年兴欣客场挑战霸图的时候老叶穿过那件衬衫,就在韩队房间,还有韩队中指上一直带着那枚戒指,所以他们两人其实早就结婚了对吧,只是不好公布而已。”

 

“如果没错的话他们的确是早就结婚了。”张新杰说着。

 

结婚了还表现出一副仇人的样子真是不理解他们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

 

就在众人散去后,叶领队的房间内响起一丝不同寻常的声音,比基尼,白衬衫,小皮鞭,护士服,想来今晚注定是不平常的夜晚。


评论(3)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