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你们男生会穿打底裤吗?》

此文无厘头,灵感来自周围无处不在的微商跟同事之间的唠嗑!


【黑遍】《你们男生会穿打底裤吗?》


G市,窗外小雨绵绵寒风瑟瑟,黄少天在被褥里翻了个身,只是露出一小截手臂立即嚷嚷着:“好冷啊…”


喻文州本能的抱着黄少天不放,这时候他也从被褥里伸出脑袋瞧了瞧手机一看时间9:00整,他又瞧了下当天的气温3-7度。这的确是G市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了,那魔法攻击的寒冷下,另所有人折腰。


黄少天叫着:“这么冷的天怎么训练啊,开空调都没用。”


“我让后勤的准备几个暖风机吹吹脚,再找几个热水袋暖手吧。”


“这室内室外都温度是一样冷,为什么G市没有暖气…”黄少天还在嘀咕着,喻文州已经起床了。


几人来到训练室的时候,打扫的阿姨为了让他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特意把窗户打开了,那寒风瞬间灌入,见状喻文州把窗户关了,打开空调取暖,这G市的冷是渗入骨髓中的,徐景熙跟郑轩耐不住,一直在跺脚搓手取暖。到是卢瀚文正一本正经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着队长布置任务,黄少天见此问:“小卢你冷吗?”


“还好啊,我只要脚不冷身子就不会冷的。”


黄少天看着小卢身上那薄薄的队服裤子说着:“我们冬季的队服又没有加绒,怎么会不冷,难道你穿秋裤了!”


卢瀚文得意的说着:“我才不穿那么丑的秋裤呢,我穿了另一种秘密武器!”


“什么秘密武器!”


“打底裤!”


“那不是秋裤吗?”


“不是,是这样薄的,很紧身贴肉,虽然不厚但是挺缓和的。”


郑轩围上来说着:“那不就是女生穿的那种打底裤吗?现在还有男生的打底裤了,穿那个东西上厕所不会很不方便吗?小卢你在哪里买的?”


“我家一位阿姨给的。”


“可我总感觉,穿这种打底裤显得很娘炮。”黄少天说着。


“不会啊,你穿在里面,外面再套一件长裤,谁能发现啊,又没有那种变态专门去看你有没有穿打底裤的。”卢瀚文说着。


“小卢你还有多的吗?给我一条试试。”郑轩问。


“有啊。”卢瀚文从电脑桌下拿出一沓打底裤,看着那一沓打底裤包装挺有那种微商的感觉。


有了郑轩开头后,蓝雨的众人陆陆续续穿上卢瀚文带来的打底裤。虽然感觉挺别扭的但还是挺舒服的,外面再套一条长裤根本看不出来你里面还穿着一件裤子,虽然别扭的感觉还是有的。


很快,霸图的全明星赛也要开始了,而很不巧全明星赛那两天是Q市入冬以来最冷的几天。


兴欣这边,叶修看着苏沐橙带着一条肉色的类似秋裤的裤子问:“沐橙你手上的什么裤子?”


“打底裤啊怎么了?”


“你们女生就是穿这这条裤子配短裙的,不冷吗?”


“不冷啊,里面还是加绒的。”苏沐橙还特意翻出里面的绒给叶修看。


叶修不仅感叹:“要是男生也有像你们这样的贴身打底裤就好了,不仅保暖又不像秋裤一般臃肿。”


“你们男生也穿打底裤吗?”


“如果有的话我们还是会穿的。”叶修说着。


“巧了,我这有一条你要不要试试。”苏沐橙从包里拿出一条说着。


“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你就说穿不穿吧。”


“那我试试。”叶修犹豫了一下,最后选择向冷空气势力低头。


叶修看着那微商一般的包装,想着男生穿打底裤会不会显得不够爷们。


最终在飞去Q市的时候,兴欣的大小爷们都选择穿上了贴身的打底裤,虽然那包裹住的紧身感令人觉得不是很舒服,但为了御寒和美观,还是选择了穿打底裤。


Q市零下的温度,一众来参加全明星的选手走下飞机后都冻的瑟瑟发抖。叶修感受着Q市的气温很明智的觉得自己穿上了打底裤。


在去酒店的车上,向来年轻气盛的唐昊和孙翔两人衣着单薄,在那寒风中被冻的嘴唇发紫还硬着嘴皮说不冷。当江波涛把热水袋拿到孙翔手中的时候,他终于选择安静的坐在位置上。


这时候李轩问了一句:“你们有谁穿秋裤了吗?”


“谁会穿那种东西啊,又臃肿还影响美观。”唐昊不屑道。


“我穿了!”邹远举手说着。


“其实我也穿了。”于锋也说着。


车上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王杰希说道:“零下的温度不穿秋裤是打算截肢吗?”


“你们北方不是有暖气吗?”黄少天问。


“难道室外就不冷啊!”王杰希反驳。


看着蓝雨和兴欣众人一脸淡定的样子,众人觉得不对劲,江波涛说着:“大冷的天,兴欣跟蓝雨的好像都不怕冷的样子,难道都穿秋裤了。”


“我妈也整天叫我穿秋裤,那么丑的裤子我才不穿。”孙翔说着。


这时候黄少天就忍不住说了:“穿秋裤怎么了,男生就不能穿秋裤吗?”


王杰希瞧了黄少天穿的裤子,觉得不像是穿了秋裤的样子,他说着:“你的裤子瞧着也不像是穿了秋裤的样子,莫非你穿了丝袜!”


“你才穿丝袜,你们微草的人都穿丝袜!”黄少天反驳。


这时候方锐默默的加紧双腿,他总感觉他的打底裤保不住了。


眼尖的吴羽策看到了方锐的动作,他问:“王队在问黄少,方锐你加紧双腿是什么意思!”


“是啊,感觉兴欣跟蓝雨的都很奇怪啊!”江波涛也说着。


这时候苏沐橙跟楚云秀对视一眼笑出声了,众人一脸茫然,倒是吴羽策跟方锐都是五期生关系也比较密切,他快速的拉开方锐的裤子,见状后问:“方锐你居然穿女生的打底裤,好骚啊!”


“打底裤!!!!”车内响起一群人的叫喊声。


“不是吧,现在还有男神穿的打底裤!像女生那种的!不会吧!”孙翔惊呼。


“有这种裤子怎么不早说,我也来几条!”唐昊说着。


“你们不觉得穿这种裤子很变态吗?”李轩说着。


“哪里变态了,我穿在里面谁看得出来,再说了还挺暖的。”方锐狡辩。


“可是这样子你们上厕所方便吗?”周泽楷问到了点子上。


“怎么不方便了,不就跟穿秋裤一样的。”黄少天也说了。


“所以…你们兴欣跟蓝雨的都穿了打底裤?”王杰希问。


这时候一直沉默不语的叶修站起身说着:“穿打底裤怎么了,总好过你们不肯穿秋裤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样子好。”


“你们别说了,叶修他们的裤子是我给的。”苏沐橙说着。


这时候男生们才发现,这大巴车上还有楚云秀跟苏沐橙两位女生。


“是啊,穿在里面打底裤保暖又美观,干嘛不穿,难道死要面子活受罪才好啊。”楚云秀也说着。


“所以蓝雨的人也穿了打底裤!”吴羽策问。


“是啊,我们都裤子是小卢带来的。”喻文州说着。


“有这种打底裤你们为什么不早说!”孙翔说着。


“我还以为你们男生都不肯穿打底裤呢?原来也是怕冷又爱美的。”楚云秀笑道。


“可是为什么周队好像是不怕冷的样子?”苏沐橙问。


视线转向周泽楷,在众人炽热的目光下,周泽楷只好默默的拉起自己的裤子说:“因为我穿了加绒加厚的裤子。”众人在看到裤子那团绒后纷纷感叹,为了抵御严寒,真的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那为什么周队的裤子看着不显臃肿呢?”唐昊问。


“唐昊你傻啊!当然是我队长长的好看,就算是穿秋裤也能穿出模特的身材,你就别想了。”孙翔说着。


“唉我还以为你们都能抗冻呢,我从B市过来的时候也穿秋裤了。”王杰希说着。


“废话,G市冷起来我怕你都挨不住。”黄少天说着。


“你们总说K市四季如春,其实不是的,K市也可以是春如四季,我怕K市冷起来,你们这些习惯有暖气的人都受不住。”于锋说着。


“S市这几天还下雪呢,我们也没有暖气,我过冬靠一身正气!”孙翔说着。


“你来N市我叫你做人,寒冷刺骨就算了还下雨。”唐昊不服道。


“我可不像你们,过冬靠一身正气,而我过冬靠的是身上的肥膘!”叶修摸摸自己微鼓的小肚子说着。


“那我跟你们不一样,我过冬有队长!”黄少天扑在喻文州怀里说着。


“切…有对像了不起啊!”众人鄙视。


这时候车内开始交流起各自穿秋裤、棉裤、打底裤的搭配,只有卢瀚文默默坐到苏沐橙身边问:“沐橙姐姐,你的打底裤在那买的。”


“我一认识的朋友一直在做微商,我实在受不了她的推荐就买了几条,怎么了你的打底裤又是从哪里来的。”


“我一阿姨也在做微商,她一直塞给我说是要我帮她做宣传,我没办法就拿了几条到俱乐部给队长他们穿了。”卢瀚文有些苦恼的说着。


“原来你们身边也有那么几位契而不舍的微商朋友啊!”楚云秀感叹道。


微商真的无处不在!


评论(6)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