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文清生日贺】一封情书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祝韩队生日快乐!韩队,永远的霸图支柱。

十年执着,一如既往!

此文梗来自泰剧《一年生》以及我的一场梦境。


【韩文清生日贺】一封情书

 

韩文清某B市985大学大二学生,因为身上有某种特质总给人一种黑社会大佬的感觉,但其实啊韩文清同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B大也算是一位风云人物。

 

9月又到了新生入学的时候,无数师哥师姐们站在校门口迎接新学弟学妹,而韩文清也是其中一份子。艳阳之下韩文清喝下一瓶脉动后看着眼前这位唇红齿白的小学弟,炽热的阳光透过树叶在地上留下一道道斑驳的影子,韩文清瞧着这位小师弟的模样他长得真好看啊。

 

“那个师哥请问下工商管理系在那个方向?”说话的少年声音清亮,眼角微微上扬,笑起来的有一种特别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心怦怦跳了起来。

 

擦了擦汗水韩文清说着:“呃...我带你去。”

 

“好啊!我叫叶修,师哥叫什么名字?”少年灿烂一笑说着。

 

“韩文清。”

 

“哎呀呀老叶你原来在这里啊,找你老半天了。”一头黄毛行动敏捷的黄少天冲了过来。

 

“我可不像你一来就去找你的竹马哥哥,我没办法只好自己问路了。”

 

“什么嘛,是喻文州自己要来接我的,才不是我去找的他。”依旧精力旺盛的黄少天说着。

 

黄少天身后跟着一位气质温和的青年,青年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医学院的喻文州,听说现在已经拜在神经外科大师方世镜名下,被看作是方世镜的接班人。

 

喻文州在看到韩文清后打招呼问:“韩队。”

 

“韩队?”叶修问。

 

“韩队是我们学校篮球队的队长,所以我们都叫他韩队。”喻文州解释。

 

“还没问师哥是那个系的?”

 

“建筑。”略微显得少言寡语的韩文清回答。

 

四人就这样朝宿舍走去,期间叶修一直在观察这位黑脸的师哥,他模样虽然凶残但感觉应该是个挺好玩的人。

 

大一新生要军训,然而军训过后更可怕的是面对大二师哥师姐们的挑战,所谓挑战就是接受师哥师姐们的批评。

 

刚刚军训了一天整个人身心疲惫,叶修才走到食堂又听见黄少天叽叽查查的声音。

 

“你知不知道老叶,我们教官真是变态啊要我做100哥俯卧撑,我怎么做得到,像我们这种文艺小青年根本做不到!”

 

面对黄少天犹如黄鹂鸟般的声音叶修利索的说了一句:“黄少天你闭嘴。”

 

黄少天捂着嘴巴问:“老叶明晚我们新生就要接受大二的‘洗礼’了想好怎么应付的对策没有?”

 

“既来之则安之。”叶修打好饭菜落座。

 

黄少天搅动着碗里的汤说着:“老叶你说我转系还来得及吗?”

 

“转系,就你,可拉倒吧!”

 

看着黄少天奄下去的脑袋叶修又问:“怎么你学美术学的好好的怎么突然想转系了?”

 

“唉...一言难尽。”

 

突然食堂传来一阵惊呼,叶修和黄少天一抬头就发现韩文清和喻文州向他们两人的方向走来。

 

韩文清和喻文州的组合实在是太耀眼了所以引起不小的轰动,因为B大分布着好几个食堂,此时能在食堂遇到学校的风云人物也是一种缘分。当韩喻二人坐在叶黄两人前身的时候,他们感觉身后传来了几位女生咬牙切齿的声音和几位男生哼哼的声音。

 

“师哥。”叶修是个懂礼貌的人,轻柔的喊了一句。

 

“你们吃饱了。”韩文清问。

 

“嗯。”

 

喻文州看着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的黄少天问:“少天怎么了?”

 

“没什么。”黄少天还是奄奄的。

 

喻文州温柔的抚摸了一会他头顶的黄毛问:“怎么了,你来学校的时候伯父伯母可是好好的拜托我要照顾好你的,你要是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说。”

 

“那个...你别靠我太近。”黄少天说话。

 

喻文州手停顿了一会问:“少天不喜欢?”

 

“我明晚还要接受大二师哥师姐们的挑战,你对我太好万一他们都来挑战我,我就完了。”

 

“原来是害怕这个,叶修你也在担心这个吗?”韩文清也问。

 

“我,我不担心的。”叶修一笑,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觉得叶修这一笑很像一只小狐狸。

 

四人吃完后一起离开食堂,日暮西斜韩文清说着:“你不用担心我跟工商管理系的人挺熟的,我会让他们照顾下你不让你受到那么多挑战。”

 

“谢谢师哥。”

 

“叫我文清就好了。”

 

“文清。”

 

砰砰...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厉害,他走到叶修身边与他肩擦走着,感受着叶修身上传来的那股慵懒之气。

 

韩文清是典型的北方男子,身材高大加上打篮球练就了一身的肌肉,模样高大威猛,一张凶残的脸更是令方圆百里的小混混认作老大并有递钱包的冲动,在B大被人称行走的钱包。韩文清虽然模样凶了一些,但是却同性缘却很好,特别是深受一些小受们的喜欢。

 

此刻两人路过篮球场,正在打篮球的一些学生认出韩文清邀请他一起打篮球。叶修就站在一旁看着韩文清矫健的身姿露出一丝微笑,这时候走来一位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子问:“你跟韩队是什么关系?”

 

叶修看着这个男人回答:“师哥师弟的关系。”

 

“韩队很少对人这么热情,他对你这么好很奇怪。”

 

“那里,文清不一直都是这样吗?”

 

“你叫他文清,看来关系还真是亲密,我叫张新杰,你呢叫什么名字?”

 

“叶修。”

 

篮球场上传来一阵欢呼的声音,韩文清进了一个三分球。周围渐渐聚齐不少男女围观,连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来凑热闹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再看看自己宅男的身体默默深呼吸心里想着,算了再怎么运动估计也不会韩文清那样的身材。随着韩文清的再一次得分周围响起女生的呼叫声。叶修看着韩文清的粉丝团说道:“韩文清很受欢迎吗?”

 

“韩队跟医学院的喻文州,外语系的方士谦都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他们在学校很受欢迎,听说他们三人入学时,那时候大二的师哥师姐们本来想挫一挫他们的锐气,没想到却反被他们三人单挑了,直到现在还是我们学校茶余饭后的谈资。”

 

“他们这么厉害,看来今年我们也不能被他们比下去啊!”叶修摸摸鼻子说着。

 

韩文清打完一局后向叶修的方向走来,只是走在中途的时候有一位身穿白衬衣的少年拦住了他,少年递上一封情书就跑了留下一头雾水的韩文清。

 

看着韩文清手里的情书叶修问:“师哥很受欢迎啊!”

 

“胡闹。”韩文清憋了许久只说了这句话。

 

“师哥经常收到情书吗?”叶修从韩文清手里拿过情书问。

 

“韩队男女通吃,收到男生给的情书比女生的都多。”张新杰说着。

 

“情书啊!我还没有收到过情书呢。”叶修一笑把情书放到韩文清手里说着。

 

“那你想收到情书吗?”韩文清问。

 

“我想收到我心上人给的情书。”叶修轻轻一说。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眼神一变也说了一句:“我明白了。”

 

张新杰听着他们的谈话感觉有些摸不着头脑,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师哥你渴不渴,给水你喝。”叶修突然说。

 

韩文清接过叶修递来的的水大口的喝下,周围又响起一些女生的惊呼。叶修看着韩文清大口的喝水,一些水珠顺着他的喉结流下显得很性感,叶修看到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想着,完了这人真的很得他的喜欢。

 

第二天晚上所有新生都要接受大二学生的挑战,比试的项目就是自己所选是专业。黄少天选的美术学院大部分是女生,所以挑战一开始黄少天就被女生团团包围,只是这挑战的内容嘛好像有点不一样。

 

“黄少天你跟喻文州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这么照顾你…”

 

“黄少黄少你跟喻文州关系这么好那你有没有他的luo 照…”

 

“黄少你去帮我约下喻文州,要是约到了这一年你校外实习报告我帮你做了…”

 

面对这些热情的女生黄少天有些招架不住,为什么这些人都是来问喻文州的事情,文州他有那么受欢迎吗?

 

“我不知道,我跟他不熟。”黄少天吼了一句。

 

“哦少天跟我不熟嘛!少天这样说我可是很伤心呢。”喻文州走了过来帮黄少天解围。

 

周围响起女生嘀嘀咕咕的声音,黄少天一把推开喻文州跑了。

 

另一头一直保持着慵懒气息的叶修在面对这些大二师哥们源源不断的挑战后终于说了一句:“竞技场吧!”起初叶修接受的还是所学专业的挑战,到了后面不知是谁提起说PK荣耀这个游戏叶修也就欣然接受了。

 

电脑前叶修那出自己的账号卡说:“我就不拿大号了,我拿我的小号来跟你们比。”

 

“别太嚣张学弟。”

 

修正场233房间叶修插上帐号卡,当君莫笑出现在游戏界面的时候就有人嘀咕了。君莫笑不就是把荣耀新区搅得天翻地覆的新人吗?很多人都认为,这君莫笑是某位大神的小号,现在看来这叶修一定很有来头。

 

竞技场的PK正式开始,君莫笑的职业是散人加上他超高的手速和手里的那把千机伞令他大获全胜。叶修伸伸懒腰脸上略带嘲讽的神色说着:“师哥们还需继续努力啊!”

 

“你小子作弊了吧,你手里那把武器是什么名堂还能切换形态。”一人不服说着。

 

“我要是作弊早就被封号了。”叶修回应。

 

突然房间又进来一个人,叶修一瞧拳法家大漠孤烟,这会叶修开始认真了起来。

 

大漠孤烟PK君莫笑。

 

大漠孤烟算是荣耀里大神级别的ID号称拳皇,他背后的操作着跟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一样来历成谜,只是听闻一叶之秋在一个多月前换了一位操作者。

 

两人的PK还在继续,叶修也难得的露出认真的表情。渐渐的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位君莫笑到底什么来头居然能跟大漠孤烟打成平手。

 

随着平局二字的出现,一位气质有些高冷略微有点大小眼的男生说:“君莫笑完全是一叶之秋的打法,这位君莫笑是谁很明显了。”

 

“哦你认识一叶之秋。”在他身侧一位身材高大帅气又显得有些轻浮的男子问。

 

“不算认识吧,跟他打过几场。”

 

“你的ID是?”

 

“王不留行。”

 

“我是防风有时间一起打一场。”

 

一局平叶修的双手还微微颤抖,不知道为什么他心的跳的很快。

 

“一叶之秋。”韩文清起身看着叶修的方向。

 

一叶之秋!君莫笑是斗神一叶之秋这下所有人都愣了。

 

韩文清走向叶修,他真的是又惊又喜,这位少年就是自己在游戏里惺惺相惜的对手与挚友。

 

“呵呵大漠孤烟好巧啊!”叶修也笑了。

 

随着韩文清的出现和刚才叶修的表现想要挑战叶修的师哥们都退场了,叶修看着韩文清说着:“真没想到我们是以这样的方式面基。”

 

“是啊,你…为什么换号。”

 

“不为什么,只是把号送人了。”

 

“今晚他们有难为你吗?”韩文清问。

 

“没有,师哥们都挺好的。”

 

“这样就好,对了等会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叶修也有些好奇了。

 

晚上九点所有挑战都结束了,作为大二的师哥师姐们要把作为批评的信交到新生手里,得到的批评越多表示这位学生越引人瞩目。

 

叶修觉得自己手里捧着口袋里塞满信笺异常惊讶,他有这么受欢迎吗?叶修一份份拆开信笺,他发现里面都写着同一句话。

 

叶修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署名都是韩文清。

 

这一晚叶修一共拆了520份一模一样的情书,拆到最后一份的时候韩文清走来问:“怎么样考虑清楚没有?”

 

“你故意的老韩,故意让他们写一模一样的话。”叶修抬头问。

 

“是,我是故意的。”

 

“那我要是不同意怎么办?”

 

“不同意那就继续追咯,反正追媳妇的道路任重而道远。”

 

叶修笑了笑说:“那你继续追吧。”说完他把一大推信笺全丢给韩文清。

 

突然韩文清大声喊着:“叶修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你…你不要脸。”一向嘲讽别人习惯的叶修突然害羞了起来。

 

挚爱亲启:

 

叶修我喜欢你,从初见时你那张扬自信的模样深深印在我脑海里。

 

叶修我喜欢你,从后来再次遇见,你那偶尔的小脾气我还是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喜欢你像猫一般散发的慵懒贵气。

 

叶修你是我眼里的云,怀里的花,掌心的风,我的脑海里是你,眼里是你,心里装满你,我爱你,想跟你永远在一起。

 

我喜欢你,叶修。

 

                               韩文清。

 

后来B大这一届又出了三位风云人物,他们是工商管理系叶修,美术学院黄少天,外语系王杰希。

 

春去秋来当他们成为大二师哥时又迎来了新的挑战,新的风云人物。相貌出众的周泽楷,高傲的少年孙翔,男生女相的张佳乐。

 

B大的风云永不落幕。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