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发完结《稀有礼物》


生日快乐我的少年!


【喻文州生日贺】


2.10喻文州的生日,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喻文州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株辣椒盆栽。辣椒这种东西对于喻文州这个地道的G市人来说是个噩梦是个魔鬼,因为他不能吃辣,只是稍微一点辣就能令他哭得撕心裂肺,但是又实在想不出,这株辣椒究竟是谁送的,它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了蓝雨战队的门卫室,辣椒还注明请喻文州签收。

当喻文州捧着这株盆栽走到训练室问:“谁的辣椒。”

众人沉默不语,倒是卢瀚文说:“队长你为什么买一株辣椒啊,你不是不吃辣吗?”

“不是我买的,是别人送的。”

“我的天啊究竟是谁如此丧尽天良敢送队长你辣椒,不知道队长对辣椒过敏吗?”奶妈徐景熙说着。

“我知道了,一定是微草战队的人送的,好卑鄙啊居然想用送辣椒这种方式来毒害队长,真是厚颜无耻。队长队长我们不能坐以待毙,让我来消灭这株辣椒吧!”黄少天猛然站起身义愤填膺的说着。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微微笑道:“还不确定是不是微草战队送的,再说了既然是礼物就不能辜负人家的心意。”


“不行队长,你等着我一定帮你出这口气。”黄少天拿出手机迅速的轰炸职业选手群。

蓝雨-黄少天:谁如此丧尽天良的送我家队长一株辣椒盆栽的…

兴欣-方锐:哟,这一次喻队的生日礼物够特别的啊!

蓝雨-黄少天:是不是你们兴欣送的!!!!!!!

兴欣-叶修:我说少天只是一株辣椒盆栽而已,你家队长又不会怎么样,难不成文州他有什么隐疾……

蓝雨-黄少天:呸呸呸你才有什么隐疾呢,我家队长好着呢。

微草-王杰希:究竟是谁如此善解人意送了喻队一株辣椒,这样一来蓝雨必败。


蓝雨-黄少天:王大眼你快说是不是你送的,我就知道一定是你们微草送的。你们因为惧怕我们蓝雨这个超级无敌战队,所以想出如此卑鄙的手段。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打败我们蓝雨吗?不可能我们蓝雨绝不会输给一株辣椒。

微草-方士谦:黄少天我们微草有实力把你们蓝雨打爆,不屑用这种手段。有本事来竞技场啊,看我不虐哭你叫爸爸为此。

雷霆-肖时钦:我记得喻队对辣椒过敏吧,说实话送辣椒作为生日礼物是有点过分了,万一一不小心喻队因此出了什么问题,那四大战术大师可是要少一个了。

兴欣-叶修:哎哟不错哦!

霸图-张新杰:哎哟不错哦!

微草-王杰希:哎哟不错啊!那是不是我就可以上位了。

蓝雨-喻文州:多谢各位关心我好的很…只是一株辣椒而已。

蓝雨-黄少天:队长把辣椒给我我来帮你消灭了。

蓝雨-喻文州:不用了少天(*๓´╰╯`๓)

蓝雨-黄少天:队长不用跟我客气,不要让我知道是谁送的辣椒,让我知道我把他揍得第二天下不来床,让他知道我们蓝雨的厉害。

蓝雨-喻文州:少天……

霸图-韩文清:送辣椒这种事情我觉得很像一个人的风格@兴欣-叶修。

兴欣-叶修:(꒪Д꒪)ノ我是这样的人嘛老韩。

霸图-韩文清:我看着像。

轮回-孙翔:为什么不可以送辣椒,辣椒简直是上帝赐予的美味,没有辣椒的食物如味如嚼蜡令人无法下饭,是男人就该吃辣椒。

烟雨-楚云秀:附议。

雷霆-戴妍琦:附议

霸图-张佳乐:附议

义斩-孙哲平:乐乐说什么都是对的。

轮回-江波涛:这就是你拉着队长去吃火锅然后脸上冒痘还拉肚子的原因孙翔…

轮回-周泽楷: o(╥﹏╥)o 难受…

轮回-孙翔:我那知道周泽楷是一点辣都吃不得…

兴欣-方锐:说起来G市和S市的确很少吃辣的,送喻队辣椒而且还明知道喻队对辣椒过敏还执意要送,我觉得他是想要喻队si……

群里还在讨论辣椒到底是谁送的蓝雨训练室内喻文州也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让他知道了到底是谁给他送的辣椒。

“你好。”走到窗台前喻文州温柔的接着电话。

“喻先生你好,我是真美丽鲜花店的。前几天您爱人黄少天先生在我们店订了一束99朵蓝色妖姬送给你,我们在此真诚的祝您生日快乐,祝福您和黄少天先生家庭幸福美满!”

“99朵蓝色妖姬?”喻文州惊讶。

“是的,黄先生作为我店的贵客我们还特别送了您一株稀有盆栽。”

“稀有盆栽?是什么东西。”喻文州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南美洲魔鬼椒,这株辣椒花期两周,花朵颜色缤纷,非常适合作为室内的观赏植物。”

“是他亲自选的吗?”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的背影问。

“他只说要稀有。”

“这样啊我明白了谢谢。”说完喻文州挂了电话。

果然到了喻文州生日这一天,收到了鲜花店送来的99朵蓝色妖姬。看着少天别扭的红着脸,喻文州笑眯眯的走过去问:“少天送我的。”

“对对对啊…”剑圣突然不会说话了。

“谢谢少天。”喻文州笑的可温柔了。

晚上喻文州生日宴会,黄少天看着自己碗里堆满的秋葵目瞪口呆问:“队长…”

“少天挑食不好哦!”

“可是为什么你生日的时候我还要吃秋葵!!!!惨无人道,灭绝人性啊!”

“这是作为少天送我辣椒的回礼啊!”

辣椒!!!!!!!

晚上某酒店套房,被翻来覆去的黄少天真真应了自己那一句话,谁送队长辣椒他就让那个人第二天下不了床,现在报应到他身上了……

迷糊却冷静的剑圣,心脏且温柔的术士。话痨的少天,温柔的喻队,他们天生一对。

评论(2)
热度(31)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