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黄】《脱单吧双十一》

前几天的2500粉点梗文,一位亲 @子书尘歇 点的喻黄文,文笔不精谢谢观看。

如果喜欢的话,麻烦点个赞吧,谢谢!


《脱单吧双十一》


这本该是入冬的气节但是很不幸G市不仅入冬失败了,就连秋意都不是那么明显。你在北方的风雪里穿着貂,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吹空调,祖国大地多姿多彩的日子真好。

 

某群;蓝雨-夜雨声烦:@兴欣-君莫笑老叶老叶快快现身。

 

被黄少天抖动到不得不出现的叶修擦着汗出现了。

 

兴欣-君莫笑:干什么哥忙着呢!

 

微草-王不留行:我说黄少天你一天叽叽喳喳的做什么,都二十几岁的人了就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

 

蓝雨-夜雨声烦:我说老叶你要点脸好吗又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还有那什么王杰希,你那里成熟了...

 

霸图-百花缭乱:我说黄少天有什么事赶紧说。

 

蓝雨-夜雨声烦:那个不是双十一要到了吗,我想有个男朋友秀秀恩爱,顺便能帮我把购物车里的东西清了。

 

兴欣-君莫笑: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需要别人帮你清购物车…

 

微草-王不留行: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需要别人帮你清购物车...

 

霸图-百花缭乱:.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需要别人帮你清购物车..

 

蓝雨-夜雨声烦:喂喂你们什么意思,还说是战友呢..

 

微草-王不留行:你暗恋喻文州的事情还没结果呢,而且你没发现我们这个群....

 

霸图-百花缭乱:是小受群..

 

兴欣-君莫笑:看来少天是默认了自己的地位啊。【抽烟JPG】

 

蓝雨-夜雨声烦:我想跟队长告白,你们帮帮我吧!

 

兴欣-君莫笑:看来为了联盟的和谐我必须做点什么了,没问题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

 

君莫笑邀请石不转加入该群...

 

霸图-石不转:这是什么操作谁能解释一下。

 

兴欣-君莫笑:没时间了,黄少天暗恋喻文州想要我们在双十一那天撮合他和喻文州。

 

霸图-石不转:黄少天只是暗恋喻文州!他不是明恋吗?

 

蓝雨-夜雨声烦:我喜欢我队长,可是他最近被家里人频繁安排相亲…

 

兴欣-君莫笑:喔吃醋了。

 

蓝雨-夜雨声烦:老叶你还说我,要是韩文清也去相亲我看你咋办。

 

兴欣-君莫笑:老韩?除了哥谁还敢要他。

 

霸图-石不转:【清纯美女JPG】,【知性美女JPG】,【性感美女JPG】,【可爱美女JPG】,【气质淑女JPG】前辈这些都是韩队之前的相亲对象。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你看看...

 

霸图-百花缭乱:打脸了吧…

 

兴欣-君莫笑:还是说说怎么帮你向喻文州告白吧!

 

半个多月前另一个群内:【联盟总攻群】

 

索克萨尔邀请再睡一夏,大漠孤烟,防风,一枪穿云加入该群。

 

义斩-再睡一夏:什么鬼?喻文州快解释。

 

轮回-一枪穿云:?

 

霸图-大漠孤烟:有事?

 

微草-防风:哟文州呀有事呢?

 

蓝雨-索克萨尔:是这样的我想在双十一这天跟少天表白,想问问各位前辈有什么经验可以转授一下的。

 

轮回-一枪穿云:文州前辈和黄少天前辈不一直都是在一起的吗?什么时候分手了。

 

蓝雨-索克萨尔:我跟少天从来没有正式在一起过,至少以恋人的身份从未在一起。

 

霸图-大漠孤烟:想跟黄少天在一起很简单,就是干。

 

蓝雨-索克萨尔:韩队,少天不是叶修前辈欠艹就能解决的。

 

微草-防风:啊呀小队长也是呢,他那人责任心重要不是我死皮赖脸的追他,估计他就要为微草操一辈子的心了。

 

义斩-再睡一夏:乐乐没有这种烦恼,如果用一顿零时都解决不了的时候,那就两顿,再不行就上满汉全席。

 

轮回-一枪穿云:少天前辈是需要哄的。

 

蓝雨-索克萨尔:小周说的对,但是要怎么哄。

 

义斩-再睡一夏:给他个惊喜吧或许帮他清完购物车,再或者用什么事情刺激他一下。

 

霸图-大漠孤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不要大意喻队,黄少天至少比叶修好哄。

 

蓝雨-索克萨尔:那就来个惊喜。

 

一枪穿云邀请生灵灭加入群聊

 

雷霆-生灵灭:-_-||诸位我合适吗。

 

蓝雨-索克萨尔:肖队来给些意见吧!

 

雷霆-生灵灭:尽量吧比如说相亲刺激…

 

双十一这一天蓝雨俱乐部,在训练的黄少天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么开口啊!

 

“少天在想什么呢?”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问。

 

“没什么队长,训练…训练呢…”黄少天一笑说着。

 

一阵铃声响起,角落里正在写作业的卢瀚文接电话问:“小别前辈…”

 

“瀚文写作业不要分心哦!”喻文州又笑眯眯的对着卢瀚文说着。

 

墙上的时钟及时的响起,十一点休息时间到了。黄少天快速离开训练室打了一通电话:“老叶我开不了口怎么办?”

 

“这你就开不了口,还说晚上的烛光晚餐呢。”电话那头叶修的声音传来。

 

“可是现在我一看到队长的脸就不自觉的心跳的好快啊,要说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没办法了还需要哥出马,看我的。”

 

“老叶你太仗义了。”

 

叶修挂了黄少天的电话后转头打给了韩文清:“老韩同志晚上有空吗?”

 

“干什么?”

 

“帮我打个电话给喻文州就说黄少天约他今晚看电影。”

 

“为什么要我打?”

 

“哥在抢霸图的BOSS没空。”

 

韩文清……

 

“叶修你等着…”韩文清快速挂了电话。

 

【联盟总攻群】

 

霸图-大漠孤烟:@索克萨尔黄少天晚上要约你看电影。

 

雷霆-生灵灭:记住喻队,放长线钓大鱼。

 

蓝雨-索克萨尔:好的。

 

轮回-一枪穿云:前辈加油啊!

 

义斩-再睡一夏:文州看你的。

 

下午四点,喻文州拿起队服走到黄少天身边问:“少天走吧。”

 

一直低着头的黄少天问:“去哪队长。”

 

“不是说要去看电影吗?”

 

“哦…”

 

“去看雷神好吗?”

 

“可以。”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离开了俱乐部,两人看完电影后还没等黄少天说话喻文州又说了:“少天晚上想吃什么?”

 

“呃…队长想吃什么。”

 

“少天今天有些奇怪啊!是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吗?”

 

“没有。”黄少天不停的摇头。

 

“那去我家做饭这么样?”

 

黄少天愣了这跟他预计的不一样啊,看着黄少天愣住的样子喻文州问:“少天不想去。”

 

“不是,队长今天不去相亲吗?”

 

“不去了,少天最重要。”

 

“队长今天是这么了…”

 

“走吧。”喻文州轻轻的牵起黄少天的手走向自己车子。

 

逛完超市买好东西两人回家,这不是黄少天第一次到喻文州的家,但是今天的感觉很不一样。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队长黄少天走了进去问:“队长需要帮忙吗?”

 

挽着袖子带着围裙的喻文州正在清理鲈鱼黄少天进来后说着:“帮我把豆芽洗了吧。”

 

“哦。”洗着豆芽看着一旁认真做饭的队长黄少天感觉自己脸红了,这样的队长真的好温柔啊,能跟他在一起生活一定很舒服很美好。

 

“少天在想什么?”

 

“没什么,队长这几天相亲怎么样了。”

 

“还好吧。”

 

“还好是什么意思。”

 

“就是没有喜欢的。”

 

“那队长喜欢什么样的。”

 

“活泼些的,闹腾些,话多些,最好也玩游戏,这样会有共同的话题。”

 

“可是这样的女生很难找啊!”

 

“不难啊,我已经找到了。”

 

洗菜的手突然停顿了一会,黄少天突然不想说话了。这时候一个准备蒸鱼一个正在洗菜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喻文州把鱼放到锅里蒸好便看着黄少天,嘴角带着笑意双眸中似乎带着某种情绪问:“那少天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喜欢....我喜欢成熟一点的。”

 

成熟一点,喻文州一笑走到客厅拿着刚才买的东西进厨房里整理,黄少天洗完豆芽后不知道该继续干吗就蹲下身子帮着喻文州一起整理食材。这时候锅里发出滋滋的声音,是水沸腾后产生的水汽。

 

此时远处的万家灯火璀璨,噔的一声电饭煲声响起黄少天起身说着:“我看看是不是酸甜排骨好了。”

 

就在黄少天想要打开电饭煲的瞬间喻文州突然从身后抱住他拉开人说着:“这个时候不能打开电饭煲不知道吗。”

 

腰间多出一双炙热的手,而且这双手还有越抱越紧的意思,感受着队长胸膛里传来的心跳声和他耳间的呼吸黄少天说着:“对不起队长。”

 

“少天是对不起我啊,对不起我这么喜欢你却没有发现。”

 

“队长喜欢我!”

 

“是啊,我喜欢一个人。他有些闹腾,话也有些多,不喜欢吃秋葵,虽然在游戏里他不是经常失踪得没有存在感,就是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予敌人必杀一击的剑圣。他是一位剑客,是一直守护在索克萨尔身边的夜雨声烦。他是蓝雨的副队长,是蓝雨的双核,是喻文州这一生不可以失去的人,他叫黄少天。”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中转身,看着他的双眸问:“队长喜欢我,有多喜欢。”

 

“比少天对我的喜欢多一分。”

 

黄少天一笑,回抱住自己的队长。“队长我很喜欢你,是想要一起生活要结婚的那种喜欢。”

 

“我也喜欢少天啊 。”捧着他的脸,喻文州慢慢的吻下去。

 

远处星光灿烂,屋内一片美满。

 

蓝雨-黄少天V:双十一给我请购物车的人我已经找到了@蓝雨-喻文州V

 

转发158742   评论78423    点赞666666

 

不去理会微博上的热闹,黄少天躺在自家队长怀里刷着群里的消息。

 

“少天之前是什么计划的,想跟我一起吃烛光晚餐是吗,还想约我一起看电影,还想跟我一起去逛小蛮腰的夜景游珠江,去长隆..”喻文州问。

 

“队长怎么知道的。”

 

“叶修前辈告诉我的。”

 

“他...”

 

“不仅仅是叶修前辈,连王队,张佳乐前辈,张副队都一一告诉我了,告诉我你准备跟我告白的计划。”

 

“我靠那几位叛徒。”

 

几天前,张佳乐告诉孙哲平黄少天要跟喻文州表白的事情,叶修也把消息告诉了韩文清,王杰希也瞒不住方士谦,最后张新杰告诉了楚云秀,楚云秀又告诉苏沐橙,苏沐橙又告诉了方锐,最后整个联盟都知道黄少天要在双十一那天跟喻文州表白。后来的事情一切都明白了....什么你问为什么最后是喻文州表白,因为我们温柔的喻队知道少天不好意思开口,所以告白这种事情当然是有作为攻的一方先开口咯。

 

蓝雨-夜雨声烦:@君莫笑@王不留行@石不转@百花缭乱你们这几位叛徒。

 

兴欣-君莫笑:我们那里是叛徒了你跟喻文州本来就是天生一对,要不是你自己闹别扭人家喻文州那里需要找个相亲的借口刺激你....

 

蓝雨-夜雨声烦:什么意思你们说清楚,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坏事....

 

呵呵,战术大师的秘密你们根本不清楚,表白这件事情没听说过也是可以计划好的嘛…至于喻文州去相亲这件事情,只有黄少天会相信吧。


评论(3)
热度(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