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今天的国家队好好拍宣传片了吗?(又名洗脚城风云)(中)

多CP可自行脑补,其实我是全职的真爱粉.....


点点红心小蓝手再走憋!


上篇点这里


会议室内众人看着张新杰的微笑觉得六月飞霜,晴天霹雳,撒哈拉沙漠要下暴雨。叶修坐在位置上看着张新杰问:“新杰叫我们来有啥事啊!”

 

“众所周知明天联盟要拍国家队的宣传片,之前冯主席让我给大家制定的身材管理档案,经过这一周我发现了诸位的许多不足…”

 

“哎等等,张新杰你为什么只给我们制定了,你呢?”黄少天第一个不服。

 

喻文州扶额拉着自家剑圣大大说道:“少天别说了,你没发现张副队周围全是低压空气吗?这是台风即将登录的节奏啊!”

 

张新杰看着所有人将电脑内的PPT文件打开说着:“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一周的结果。”

 

PPT上写着每个人非常详细的身体状况信息,众人纷纷看着自己的那一份还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孙翔看着自己那一栏问:“什么叫做驼背,我哪里驼背了,我一点都不驼背…”

 

“我居然是营养不良…”黄少天望天,难道是不吃秋葵的缘故。

 

“我居然是微胖的身材,我哪里胖了,胖了,我一点都不胖,我很完美。”张佳乐眼睛瞪得极大。

 

“哥我居然是微胖+低血糖+熬夜过多+内分泌失调…”叶修也忍不住嘴角抽搐,这张新杰也太狠了些。

 

“啊云秀你好瘦…”苏沐橙看着电脑上的信息对着楚云秀微笑道。

 

“你的身材也很好沐橙。”楚云秀也笑着回应。

 

“我居然也有些低血糖,这张新杰是怎么看出来的。”肖时钦抚摸着眼镜不解。

 

既然有人忧愁自然也是有人欢喜的,像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李轩,唐昊,方锐这些就没有多大问题。这几人纷纷松了口气,这时张新杰又发话了:“各位明天就是拍宣传片的日子了,希望大家打起精神来好好拍摄。冯主席也说了,为了照顾大家今晚特意带大家去楼下的洗脚城按摩。希望大家都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辜负战队和冯主席的寄托。大家按照我给的健康管理档案多运动,你们都会成为非常优秀的职业竞技运动员的,大家努力吧!”

 

叶修是第一个起身的,他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打击了。大家纷纷走出会议室李轩忍不住问:“王队你说张新杰弄这个档案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高冷的一笑道:“没什么意思,估计就是为了提醒我们该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孙翔气冲冲的走到周泽楷身边问:“队长我真的驼背吗?”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的,看着孙翔气鼓鼓的脸说着:“好像...好像有点,你太高了。”

 

“长得高腿长也是我的错吗?我也想矮一点啊!”自己队长这么一说,孙翔立即昂首挺胸的走了,只是这么一走刚好走到黄少天身边,孙翔的话黄少天一字一句全都听到耳朵里了。

 

“队长你说孙翔是不是故意的。”

 

喻文州还是温柔说着:“少天你想多了,以孙翔的脑子他想不到那么远的”

 

晚上七点集训楼下,叶修不知道在和谁打电话,只听见他嘴里一直在叨叨,语速能和黄少天相媲美。“老韩你再不来看我,我就要被张新杰折磨死了,他说我胖我承认,但他说我内分泌失调这一点我就不能忍了。我失调难道不是你造成的,要不是我离开那晚你瞎折腾我也不至于到现在都没有缓过神来。”

 

电话那头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声音低沉性感的回应:“叶修要不是你勾引我,我会这样吗?”

 

“哼,你就是故意的。”

 

“故意什么在跟谁电话呢!”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笑问。

 

叶修看着大家都下楼了连忙也挂了电话说:“没什么沐橙,老韩我先挂电话了,晚上再聊。”

 

沐橙一副我懂的眼神四处打量叶修,看得叶修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

 

看着人都到齐了纷纷出发去洗脚城,期间李轩在打电话跟吴羽策报备自己去的洗脚城是个很正经的地方,不是什么烟花巷柳之地。一旁的王希杰还在接受跨国电话的骚扰,身在国外的治疗之神一直心心念念着自己的小队长有没有忘记他,有没有出轨,还说自己马上就回国与他团聚了。

 

肖时钦这边则在接受戴妍琦的洗脑,说什么肥水不流外人田,国家队员莫等闲,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有我有全都有。另一边的孙翔还在打电话给自家副队抱怨,说队长不关心他不呵护他了,他再也不是轮回的宝不是大家可爱的羊习习了。那边的江波涛苦口婆心的劝着口水都快说干了,还是无法消除孙翔脑海里那个队长不爱他的思想。少年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思想很危险,队长知道后你会被日的我跟你说。

 

大家来到洗脚城的按摩店时,里头的小哥哥小姐姐都穿着非常的清凉,把这些国家队的老爷们大男孩给吓到了。其中一位按摩师看到站在孙翔身边周泽楷忍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上前打招呼,不料他还没有靠近周泽楷孙翔就叫起来。

 

“啊有人摸我屁股队长!”捂着自己的屁股孙翔满脸通红。

 

而此时那位按摩师的手正好伸出,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的看着他,他立即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回应:“我只是想告诉这位先生,您的手机要掉了。”

 

这时候张新杰抚了抚眼镜表现得像即将说出凶手名字的柯南一般说道:“好了,我给大家都选了一个小时候的按摩SPA,这家洗脚城是个综合性理疗型全方位立体按摩店。这里有许多种按摩种类,中式以穴位按摩为主的,港式以精油指压为主,泰式以大动作,顶腰,顶背为主,日式都是一些非主流的按摩手法。你们都可以尽情的全方位了解一下。”

 

张新杰的话才说完,那些服务员纷纷涌上前,泰式的按摩师操着一口泰语喊着:“萨瓦迪卡,先生快来啊。”王杰希和方锐肖时钦被拉走了。

 

日式的按摩师操着一句:“够闷娜赛,先生请吧!”李轩,周泽楷,孙翔,唐昊被带走了。

 

女孩子这边,沐橙和楚云秀笑嘻嘻的走到中式帅哥按摩这边,而剩下的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在张新杰的注视下默默的迈开步伐。张新杰看着大家都很配合,满意的露出微笑,在手机上记下一笔,恶魔行动第二步成功。

 

现在谁都知道了不能惹到黑化的奶妈,特别是之前把奶妈灌醉的那几位,真是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评论(3)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狐狸君啦! | Powered by LOFTER